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因为爱 责任在 全球人寿想当最暖心的保险公司

2017-10-16

因为爱 责任在  全球人寿想当最暖心的保险公司 | 文章内置图片

 

 

 

因为爱 责任在

全球人寿想当最暖心的保险公司

文/图‧全球人寿提供

 

深耕臺湾二十多年,二○一七年推出新品牌形象的全球人寿,近日以「服务品质最实在」的客户服务,荣获「二○一七卓越保险评比」非金控类寿险最佳服务品质奖。

 

全球人寿副总经理黄宏杰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全球人寿一直以来都非常看重「责任」二字,并自许能成为保户「最尽责的守护者」,以「因为爱责任在」的品牌精神,提供快速专业、亲切贴心的保户服务,协助保户度过人生各阶段风险,期盼保户在任何急需关怀救助的重要时刻,都有全球人寿的陪伴,成为撑住保户的那一双有温度的手。

 

全球人寿深耕臺湾二十多年,近年营运绩效持续稳健成长,成为一个充满活力且快速成长的寿险品牌。谈到全球人寿如何一步一脚印深耕保户的心,黄宏杰一开口就首先感谢保户,「感谢保户长期支持、肯定与信任,是全球人寿不断持续精进保户服务品质的最大动力」。

 

快速专业贴近保户的心

 

全球人寿的保户服务,不仅快速专业,更贴近保户的心,期许成为最暖心的保险公司,提供的暖心服务,包括:重大灾害事件发生立即启动关怀措施、保户海外急难救助救援服务、保户子女奖学金增设遗属组、节日服务不打烊且提早给付满期金与生存金、打造五星级保户服务中心与服务品质等;不只协助保户在风险移转与保障规划兼顾其灵活度,保户人生的重要时刻都有全球人寿陪伴,且延续保户对家人的「爱与责任」。

 

除了不断卓越精进保户服务外,黄宏杰进一步指出,全球人寿以保障型商品为主力,搭配因应高龄化社会的保险商品为辅,着重于提供给客户转移「走太早、活太久、走不掉」人生三大风险的全方位保障规划服务,坚信惟有依照客户个人需求及预算,量身规划专属客户自己与家庭的保障,才能有效建立对客户而言最佳的人生照护防护网。全球人寿今年就暖心推出「安鑫照护专案」,针对人生三大阶段,提供完整的照护解决方案,协助保户一次规划全方位的财务安全及照护保障计画。

 

温暖守护保户的责任

 

而为了让品牌形象与服务更深入客户的心,全球人寿二○一七年推出全新企业识别系统,以英文字母t和G组合成卫星环绕意象,中文字体特殊的三十七度斜角代表人体体温三十七度,象徵全球人寿温暖守护保户的责任;同时,也推出新企业Slogan「因为爱责任在」。

 

黄宏杰解释,「因为爱责任在」的精神就是,期盼在保户任何急需关怀救助的时刻,全球人寿能成为撑住保户的那一双有温度的手,提供专业又贴心的服务,真正实践「责任,因爱而存在;爱,因责任而完整」;也希望透过传递「爱与责任」的密不可分,为社会传递更多爱的正面能量,成为善循环的起点。

 

展望未来,黄宏杰透露,全球人寿将进一步运用先进的保险科技,提供客户更快速便捷、美好的价值服务,创新客户体验;守护保户,犹如守护家人一样,透过优质服务一起守护人们一生爱的需求与保障,提供客户最优质的服务,并以永续经营的理念,提升全球人寿成为金融服务业的标竿领导品牌,成为保户「最尽责的守护者」。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