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房价跌五年不回弹 林左裕:现在是买方市场

2016-10-23

房价跌五年不回弹 林左裕:现在是买方市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台湾房市近期呈现下滑曲线,专家学者更预测,短期之内将不会回升,而房市冷清,出售的房屋越来越多,包括破盘价预售屋、被压垮的成屋以及中古屋,因此政大地政学系教授林左裕认为房价跌幅约有2成,而五年之内房价将不会回弹,利于买方市场。

 

近日林左裕教授在《好房网讲座》中分析自住以及投资相关决策,认为目前房价不断下跌,是买家投资买房的时机,也表示,房价在这五年内难以回升,预测将会下跌2成左右,但他也提醒欲投资房产的民众,房价还是会因屋而异,好地段与条件的房屋相对抗跌,「好的不动产没有卖不出去的」,「你要忠孝復兴站的屋主73折卖你?除非他真的很缺钱」

 

房价跌五年不回弹 林左裕:现在是买方市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对于台湾目前日渐委靡的房市状况,不少投资者担心台湾将成为「明日香港」或「下一个日本」,但林左裕认为虽然台湾的低赋税体制,让房市不至于如同日本跌势惨烈,但他表示「日本化的可能性比较高」,不过他也提到台湾政府的政策不至于到大家都不想买房地产的地步。他也提醒目前有买房自住或投资的民众,现在房市是买方市场,对于屋主而言,要掌握「先降价的先跑」以及「先降价的人具有产品的替代性」等关键,才能抓好时机买到好房。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