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气球冠军响应新南向 结伙赴新马发展

2018-01-12

气球冠军响应新南向 结伙赴新马发展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大叶人新闻网)

 

世界气球冠军李承澔响应新南向政策,结伙前赴新马地区发展,盼能反转国外民众对气球的评价意见,将气球事业推向更高境界。李承澔近期在台北市艺文推广处,开设「亲子互动装」个展,展期截至2月25日,成为其暂别台湾气球舞台展出,吸引许多民众慕名前往参观。

 

李承澔就读补校时,开始接触并认识气球,从此改变人生道路。就读中兴大学畜产系毕业后,李承澔开始研究气球艺术,擅长透过欢乐气球包装严肃主题,运用透明PVC气球、波波球与LED灯条等媒材,将展场装置为家庭游乐场。期间,李承澔更会使用迷宫、水晶球等,传达家是缘分的中心思想。随着个展开设结束后,李承澔将前往马来西亚与新加坡地区,展开崭新兼具挑战的气球梦想。

 

气球冠军响应新南向 结伙赴新马发展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大叶人新闻网)

 

民国95年间,李承澔集资创办蝠气球艺术公司,将气球特性极限发挥。过往不仅制作各种惊艷作品,更曾运用气球打造5公尺高的气球土地公庙,结合台湾风土民情。当时作品轰动全球,勇夺义大利世界气球冠军,获得总统颁发「台湾之光」奖状。李承澔亦骑着单车,环岛到全台各地的社福团体,进行气球疗癒活动,将气球所能提供的情绪渲染带给更多民众,共同分享温暖与欢笑。

 

气球事业发展顺遂,李承澔却不想侷限于个人工作室,决定与志同道合的伙伴组成团队,以气球为媒材,展开新南向之旅。团队运用气球媒材结合创意创新、企管培训、效能学习等领域,积极推广成人、儿童、企业课程,协助进行团队建立(Team Building) 。李承澔表示,大家选择先以成本相对低廉的马来西亚为出发点,创建气球、餐厅、渡假村、儿童培训的复合经营体。台湾成本相对较高,初期将先提供企业团建课程。李承澔的气球团队旨于「立足台湾,放眼世界」,并积极发挥团队精神达成目标。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