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还肌肤一个「清白」 冬日解渴肌密

2012-04-24

还肌肤一个「清白」 冬日解渴肌密 | 文章内置图片

 

冬天温度及空气中的水分骤然下降,许多美人儿顿时都成了「干妹妹」!让美国比佛利山庄的皮肤科权威许慕真院长告诉妳,如何在冬天美白保湿两不误!

 

冬天是美白的好时机,但保湿是令许多水水头痛的问题。面对「不听话的肌肤」,该好好地进行肌肤换季保养!入冬天之后,肌肤的皮脂线和汗腺分泌减少,加上外在环境干燥寒冷,加速肌肤水分的流失。简单来说,肌肤保湿美白的三步骤─清洁、保湿、防晒,仍然是秋冬最基础、最简单的保养法则。

 

美肌前奏曲 「会」洗脸很重要

冬天洗热水很舒服,不过热水会洗去皮肤上的天然脂质,而且洗完后水分会从肌肤蒸发。另外皂性清洁产品虽然可以产生绵密的泡泡,但却容易过度清洁,造成洗后干燥紧绷。事实上,冬天也不应使用含果酸、水杨酸等成分的洗脸用品,并避免使用磨砂洗面乳,改换成分单纯、温和的保湿洗面乳。

 

冬天美白事半功倍 蓝色莲花保养首选

大家都知道冬天是白回来的好时机,但是冬天天气比较干冷,而一般美白产品大多比较干燥,所以要选择够滋润且容易被吸收的美白产品。一旦肌肤保水度佳,自然会散发透亮光泽,让美白效果事半功倍!

 

Isis艾西斯创办人,美国比佛利山庄皮肤科权威许慕真院长致力于研究细胞老化和再生,将分子生物学应用在临床上。研究中发现,埃及珍贵的蓝色莲花内含「槲皮素」和「芦丁」。槲皮素含有许多人体所需却无法自生的类黄酮,同时具有强大的抗炎效果,并阻断组织胺的释放,因此擦上含有槲皮素的护肤品可以有效帮助敏感性肌肤镇定舒缓。在医学临床研究中,芦丁已被证实是能有效降低胆固醇、心血管疾病与白内障的发生率。除此之外,芦丁可以增加血液循环,因而可以提高肌肤的新陈代谢,有助于皮肤健康。

 

防晒+抗氧化缺一不可

由于阳光的照射会导致皮肤产生自由基,自由基会破坏我们的细胞膜以及造成DNA突变,导致老年斑和皱纹,并增加皮肤癌的风险,因此防晒是美肌的重要步骤。然而研究显示,防晒用品本身是无法完全防止自由基的生成。即使你擦上高係数的防晒用品,阳光多少还是能透过防晒用品造成皮肤的伤害。

 

因此,防晒配合使用含有高抗氧功效的护肤品,才能有效全方位阻断自由基。蓝色莲花强大的抗氧化的功效以及优异的保湿能力,能舒缓保湿肌肤,让肌肤维持年轻与充满光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