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里外兼施 杜绝初老

2012-04-24

里外兼施 杜绝初老 | 文章内置图片

 

抗初老」,已成为现今许多民众的消费重心,民众不断用各种方式,为的就是不让岁月在脸上留下痕迹。台湾气候潮湿,加上紫外线、环境脏污、压力与荷尔蒙等,都是导致肌肤日渐老化的因素,虽然无法避免,但若能由内到外双管齐下,抗老化将不再是件困难事!

 

戴文瑛院长

现职:永悦医学美容中心执行长、永悦微整型专科诊所主治医师

 

皱纹,是老化最明显的特徵。除皱,是每个人抗老化所要面临的重大课题。皱纹可分为两种:一种是伴随着表情才浮现,尚未很严重的皱纹为动态纹,例如鱼尾纹、眉间皱纹、唇纹、抬头纹…等等,另一种较深层的纹路则为静态纹。

 

永悦微整形专科诊所戴文瑛院长表示:通常对付动态纹,会使用肉毒桿菌,先让肌肉放松,再使用电波拉皮,让肌肤紧緻,并促进胶原蛋白再生。院长更表示肌肤刚开始产生小细纹的时期,民众可以适量的施打肉毒桿菌,因为肉毒桿菌除了可以放松肌肤之外,亦可预防往后的皱纹产生。

 

至于要减少静态纹,主要是能够刺激肌肤的胶原纤维再生。施打玻尿酸能够适度的填平皱纹,不过由于玻尿酸在体内会代谢掉而逐渐减少,必须再加上促进活化的生长因子,例如:自体生长因子,来维持肌肤体内的生长,保持肌肤的平滑。

 

人人都想要青春永驻,除了顾及外在的「面子」,更要重视「内在美」,打造健康的体质。许多民众迷信于吃营养补充品,却不知许多补充品中皆含有添加物,吃太多可能会对身体造成负担。

 

戴院长认为,选择抗老食品要趋吉避凶,要选择不含添加物、当季当地且新鲜的产品,也必须均衡摄取各种营养元素,不能只针对特定的一种,院长更特别强调,多喝白开水才是最好的调养!对于习惯且爱喝饮料的现代人来说也许较难适应,所以也建议爱喝饮料的民众可以选择无糖绿茶,或是在家自备一些本身具甜味的食材,如:红枣、枸杞和人参所沖泡而成的饮品,在冬天喝了不仅能促进新陈代谢,也能提升免疫力!

 

最后,戴院长提醒民众,微整形仍是具时效性的改善方式,所以想要治本,还是得从生活型态调适,规律的生活作息和保持乐观的态度,加上适度的运动,维持肌肤的弹性,落实最基本的保湿以及防晒,适度地给予肌肤所需的水分和修护成分,才能向告别暗沉、细纹、松弛等老化迹象说掰掰,回到美好的肤质状况。

 

永悦微整型专科诊所http://www.drmeemee1949.com.tw/index.php

图片提供:永悦微整形专科诊所

更多健康相关资讯,请参考101Dr.健康视界:http://health.101dr.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