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杨伊湄砸200万转行卖精油 月领22K曝曾得忧郁症

2017-01-09

曾在新闻业界拥有「乡民女神」头衔的前主播杨伊湄,因一句「乡民很好操弄」惹怒大批网友而遭业界封杀,从此从萤光幕前消失,改而转行经营精油品牌,昨(8)日前往中天电视台录影,在节目上分享2年前各种惨状,更自曝自己曾罹患忧郁症,一度过得相当不快乐。

 

杨伊湄砸200万转行卖精油 月领22K曝曾得忧郁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有着甜美外貌的杨伊湄曾是电视台当红主播,但却因说出「乡民很好操弄」惹怒网友,不仅遭新闻界封杀,更被网友在PTT上大爆料做人不老实。2年前一名网友在PTT上,爆料关于杨伊湄的12件「事蹟」,包括被发现到诊所溶脂瘦身却说是运动减肥、和男人约会称对方是弟弟等,让杨伊湄形象大跌!昨日在录制节目时,杨伊湄说当时不只失业,还因网友的爆料忧郁到去看医生,就连去超商买东西都不敢抬头看店员「只想躲起来」。

 

杨伊湄砸200万转行卖精油 月领22K曝曾得忧郁症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失业之后的她,过了一段相当不快乐的日子,「不是在路上发传单,就是帮路人滴蜡」,不过现又復出担任经由品牌总监,復出后的她从头开始钻研精油相关知识,为了努力拼事业毫不手软的砸了200万,就连阿嬷、男友也都提供金援。只是目前事业还在起步阶段,月薪不到22K,还得按月缴交1万多元的房贷,生活入不敷出一度考虑卖房。

 

但被问及是否有考重回主播圈,杨伊湄说目前专心打拼经由事业,没有打算回去「那个圈子是比较封闭的环境,除非有特别的机缘,否则不会想再回去。」,未来等到事业较为稳定之后,也考虑与一路上不离不弃陪伴她的男友结婚。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