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捷运宅「美河市」92户仅一人投标 民众还在等降价?

2016-10-17

位于捷运小碧潭站前的「美河市」住宅,在17日举行第三次标售,一共释出92户一般事务所,并祭出九折出清策略,但惨的是本次标售只收到一封标单,脱标率低的可怜的只有1.09%,是2016年中最冷清的捷运宅标售案。

 

捷运宅「美河市」92户仅一人投标 民众还在等降价?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示意图

 

东森房屋研究中心副理于静芳表示,本次「美河市」的降价标售以每坪46.7万元标脱,与仲介成交每坪45至50万元相比,只能是「符合行情」,而在目前自住低总价市场,新案与中古屋价格持续修正下,民众仍观望再度跌价。

 

于静芳补充,在2016年当中,「美河市」标售三次中只标出七户,还有近四百户待标售,又加上美河市有产权争议、A栋商办大楼出入人士复杂以及标售户条件不佳等条件,于静芳认为,未来标售案若没有明显降价,美河市恐怕会继续当蚊子馆。

 

捷运宅「美河市」92户仅一人投标 民众还在等降价?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本次的标售户当中,使用类别全数都是「一般事务所」,因为前两次的标售状况不佳,捷运局为了刺激买气,降价了近一成标售,标售底价范围从434万至1,442万元。但最后只有一封标单投标。而本次的脱标户为A栋九楼,面积13.94坪,标售底价为651万3,668元,而得标率只比底价多了一千元,以651万4,668万元得标,溢价率只有0.015%,每坪单价为46.73万元。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