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浪费一个小时不知道在做什么?美胸皇后遭爆不尊重面试者

2016-12-16

5月份以及本月15日各有网友在PTT爆料,指自己到「老虎X子」求职,面试过程遇到L女,极度不尊重求职者,称这是「至今最扯面试经验」,被认为就是在影射刘伊心。

 

浪费一个小时不知道在做什么?美胸皇后遭爆不尊重面试者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刘伊心脸书)

 

5月份面试者表示自己11点半准时抵达,面试官却11点45分才出现,全程还抱着爱犬吉娃娃,第一轮面试在求职者简短的自我介绍后,面试官表示「请大家先离开会议室,在外面等候。我待会以唱名的方式,决定谁进下一关」,网友幽默表示,第一关面试总共八人,大家如同嫔妃等着被临幸般,在会议室外或站或坐(椅子不够),等着被传唤,「然后,我就被临幸了!太荣幸了!」第二关, L女询问通过首关面试的求职者谁有「即战力」,但因为晋级的人全是没有社会经验的新鲜人,只好随意丢出一个提案要求,在完全没说明交件时间和email后就结束面试,相关资讯都是由助理补充,「面试者完全不受尊重,挥之即来唿之即去;面试官没有自我介绍,过程也很随兴」。

 

无独有偶,本月15日又有网友前往同一间公司面试,回家一查才发现,5月时就已经有同病相怜的求职者,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史上最扯面试」。15日爆料的求职者表示,他在与业务主管谈了超过1个小时、进行到Q&A阶段时,就遇到一位L小姐打断面试,噼头就问:「你们进行面试已经超过一个小时,到底是在讲什么,我看看他的履歷」,并要求面试者对她再次说明自己的经歷,经过面试者又再阐述了一次后,L小姐斥责:「适合你属性的部门已经没有缺人了,你们浪费一个小时不知道在做什么?」要求求职者要为公司带来「即战力」,甚至痛批:「我请学生来做不就好了,你们浪费1.5小时真不知道在幹嘛?」接着就下了逐客令,让应聘者觉得相当不受尊重。

 

浪费一个小时不知道在做什么?美胸皇后遭爆不尊重面试者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刘伊心脸书)

 

爆料乡民更透露,一进到办公室,就看到一只吉娃娃在办公室里跑来跑去,后文也补充这名毫无诚意、根本不重视面试者的「L小姐」,就是该公司的「董娘」,提醒其他应聘者若要去面试,「请烧香保佑董娘不在吧」。

 

有网友加码爆料「在朋友摄影棚遇到她很跩,确实很不尊重专业」、「她曾经因为狗跑到路上,无法来参加老虎牙子的贊助活动」、「朋友是她的第五个助理,只做了一个月」。对此,刘伊心委屈说:「我心里真的记得这件事,还特别帮他问,结果这样⋯」,澄清当时因为看主管面试了1个多小时,便进去了解,她表示,「浪费时间」的点是觉得主管浪费时间,不是面试者。刘伊心也说明,公司目前没有缺电子商务人员,认为面试者较适合往那方面发展,她还特地去电子商务部门询问有无职缺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