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鸡年好运旺台股上涨26点啰~

2017-02-03

鸡年好运旺台股上涨26点啰~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网路撷取)

 

台股今日小幅开高往9500点迈进,却突然遇到压力,盘中一度调回平盘附近,好在封测、传产、中小型股撑盘下,终场上涨26.59点,收9455.56点,成交值992亿元,周线小涨7点。

 

鸡年好运旺台股上涨26点啰~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网路撷取)

 

万宝投顾研究部执行长王荣旭表示

 

美股、亚洲股市的表现来看,台股同样是受到影响,因为美股未站稳2万点大关,呈现高档震盪格局,若美股有机会进一步向上突破,台股将可望跟进。时序进入美股财报公布旺季,台股也同步陆续公布去年财报以及元月营收,让台股不确定因素增加,以今日的行情来看,柜买中心的表现就比集中市场来的好,主要是柜买中心指数的基期较低,加上农历年后,内资进场的意愿增强,拉抬柜买中心指数上扬。展望后市,王旭荣认为,台股在9500点附近将呈现高档震盪,昨日爆大量但却收黑K,显示短线指数上涨的空间有限,不过台币呈现升值,外资作多机会大,买进台股的意愿高,因此台股要出现大跌的机会也较低。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