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强国人创举又一桩~没看到极光就翻脸

2017-02-12

强国人创举又一桩~没看到极光就翻脸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大陆近日疯旅游,走到哪总是话题不断,随地如厕,争夺食物,诸如此类【特色】行为早在网路疯传,现在连芬兰都传出强国人的荒唐行为了。


一群大陆人因为看不到极光愤怒之下竟然要动怒包围导游,其他游客看到后十分恐惧,因为极光本身是大自然现象,许多游荷兰的游客都知道可遇不可求,但是这次大陆旅游民众因看不到极光而反应激烈,也算是芬兰国家第一起因为看不到极光而动怒包围导游的第一起事件了。


根据挪威广播公司(NRK)消息,一群来自中国的游客因为不满没有见到极光,竟围殴了他们的芬兰导游,警方获报后到场协调,并向中国游客解释,导游无法决定极光是否会出现;警方告诉记者,导游们感到十分恐惧,因为众多愤怒的中国游客将他们包围起来,导游饱受惊吓说,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场面。


极光是在高纬度的天空中,带电的高能粒子和高层大气中的原子碰撞所产生的自然发光现象,每年都有大批旅客涌入挪威、芬兰等高纬度国家来一窥极光场景,有些旅行社还会跟游客保证如果没看到极光,明年还可以再来一次。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