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手摇加盟好难?棒棒茶热血招募 拼在地食材、得奖茶

2017-09-13

手摇加盟好难?棒棒茶热血招募 拼在地食材、得奖茶 | 文章内置图片

(百搭纯正蜂蜜大玩特调系列。图/BonBon Cha 台湾棒棒茶提供)

 

夏末初秋是手摇淡季吗?实地走进商区、夜市,只见各茶饮店仍然络绎不绝!为抓住消费者的胃袋和口袋,即使进入冷饮淡季,各茶饮品牌推出秋冬企划,让手摇买气持续延烧。位于士林夜市内的BonBon Cha 台湾棒棒茶推出纯天然龙眼蜜系列,纯正蜂蜜呈现琥珀色,而自然甘甜的滋味搭配阿里山手搓爱玉、古法制造仙草,从口感、层次方面切入,让顾客即使在天气转凉后也想喝上一杯。 

 

手摇加盟好难?棒棒茶热血招募 拼在地食材、得奖茶 | 文章内置图片

(iTQi风味评鑑系列现泡茶搭配透明瓶身设计。BonBon Cha 台湾棒棒茶提供)

 

手摇市场火热,据统计,台湾一年就可以卖出10亿杯,平均一人一年就喝下44杯,这也代表手摇业者竞争越趋激烈,若脑筋动得不够快、无法推陈出新,吸引消费者耳目,马上就面临关门大吉的厄运。BonBon Cha 台湾棒棒茶跳脱传统的手摇营运套路,不惜砸重本採用台湾在地食材,除了与张三我、徐耀良等得奖茶农配合,祭出iTQi风味评鑑系列现泡茶,更主打云林金赏龙眼蜜、知名五星级饭店同源红豆、阿里山手搓爱玉等高端用料,让门市俨然成为手摇「奖堂」,不过品牌虽然走高级路线,加盟连锁方面则主推低门槛条件,为的就是瞄准目前国内怀着创业梦的年轻族群,助其轻松开店。

 

手摇加盟好难?棒棒茶热血招募 拼在地食材、得奖茶 | 文章内置图片

(创意凤梨酥等多元产品让顾客享受悠闲豪华下午茶。图/BonBon Cha 台湾棒棒茶提供)

 

早期手摇以低价、调制速度攻佔市场,到现今无论龙头品牌还是新创店家,纷纷在原料、Menu上拼创意、拼诚意,虽然单品价格直线上升,却也是某种程度的品质保证。BonBon Cha 台湾棒棒茶以高品质原料作为加盟主的坚实后盾,让想要创业的年轻族群不必为了食品安全风险伤透脑筋。此外,棒棒茶汇整各门市与顾客接触的第一线资料,并由总公司专业部门拟定创意行销活动,让各门市搭上社群流行议题,把台湾在地食材、得奖茶饮呈现给顾客。

 

 

手摇加盟好难?棒棒茶热血招募 拼在地食材、得奖茶 | 文章内置图片

(店内抹茶採用来自新竹的徐耀良茶园抹茶粉。图/BonBon Cha 台湾棒棒茶提供)

 

品牌风格方面,「让商品说话」已不再是让顾客买单的唯一指标,多重感官体验乃至心理上的感受都成了销售的关键。棒棒茶以「时尚」、「乐活」、「Holiday」建构核心概念,打造手摇渡假村,以花卉、花草元素拼贴出异国天堂风情,跳脱目前主流的装潢风格,从包装、杯膜到店面装潢设计,浑然散发着清新氛围,让顾客不只能喝到健康的创意饮料,更彷彿置身热带度假胜地,对提升品牌忠诚度、回流率都有莫大助益。

 

 

手摇加盟好难?棒棒茶热血招募 拼在地食材、得奖茶 | 文章内置图片
(门市呈现的氛围能够刺激顾客感官。图/BonBon Cha 台湾棒棒茶提供)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