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SonyZ4新发表 这么低调可以吗?!

2015-04-20

SonyZ4新发表 这么低调可以吗?!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Sony 2015年度旗舰新机 Xperia Z4,今天在日本 Sony 举办的发表会中无预警登场,除了採用一贯的外型设计外,机身尺寸变得更为轻薄、相机性能也再度提升!       

 

Sony 20日透过日本官网发表了新款旗舰智慧手机产品Xperia Z4,预计于今年夏天于日本市场开卖。Z4为2014年11月开卖的Xperia Z3后继机种,匯集了Sony最先端照相、音响技术,且期望该款产品能成为Xperia Z系列的「理想完美型态」。

 

以极致的轻薄为主要诉求,这次 Sony 在 Xperia  Z4 上面仍採用 Omnibalance 全平衡设计,外型上基本上没有太大变动,但是机身厚度将低至 6.9mm,重量也下降至 144g 之谱。而在颜色部分,这次 Z4 採用大地色系为主要基调,共推出白、黑、金、浅蓝四个颜色。

 

Sony Xperia Z4相对于先前的Z3来说,改动不是很大。规格採用5.2吋Full HD解析度萤幕、3GB RAM、32GB ROM且可支援microSD卡扩充的设计。处理器是与HTC One M9相同的高通Snadrdgon 810 2.0GHz处理器,主相机则与Z3一样,採用2070万画素并支援至ISO 12800的1/2.3吋感光元件。

 

改动比较大的部分在于前镜头升级至510万画素,具备25mm广角自拍特性。电池则是略为缩小到2930mAh。并延续Z系列的防水规格,支援IPX5/IPX8、IP6X防尘防水等级,USB连接埠则一如外传的图片所显示的,採没有防水盖的设计。机身厚度仅6.9mm。

 

音效部分加入了Sony LDAC解码,让蓝牙装置的音质更清晰。机身部分,依旧採用Z系列以来的Omni Balance全平衡设计,并推出黑、白、铜以及Aqua Green等四色,将会于夏季在日本开卖。

 

Android Origin独家引述消息人士爆料,Sony不但计画在今年第4季发表Xperia Z5,还打算一口气推出两款姊妺机,分别是「Xperia Z5 Ultra」与「Xperia Z5 Compact」。据传,Xperia Z5、Xperia Z5 Ultra都会内建Snapdragon 820,而Xperia Z5 Compact的规格目前则还不清楚。

 

Xperia Z5 Ultra的特色之一,会是高通最近宣布的超音波3D指纹辨识技术,这将是Sony首款内建指纹感测器的Xperia系列智慧机。可惜的是,Xperia Z5不会搭载指纹辨识感测器,至少Sony目前还无此打算。

 

消息还显示,Xperia Z5系列智慧机外观将採用全新的设计,与Xperia Z4和之前几代Z系列智慧机大相迳庭。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