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多元静心 跳开惯性建立心智觉察能力

2016-12-19

享受各式各样纾压、放松、有趣而神秘的静心的方法,把隐藏在内心的负面能量,和喋喋不休的头脑找到一个出口,放下身心的负担与执着。直觉力又称为第六感,意思即人类的视觉、听觉 嗅觉、味觉及触觉等五种感官以外的第六种感官。

 

多元静心  跳开惯性建立心智觉察能力 | 文章内置图片

 

直觉力或第六感 是特殊天赋吗

大部分人都认为第六感只属于灵媒等特殊天赋的人,而身为一个正常人是不可能又不需要拥有的。

 

然而,我却要告诉你一个事实:创造者早就把每一个人的直觉力安装完毕,只是等待我们去启动、发展这个能力。没错,通常拥有心电感应的灵媒或占卜师都具备超强的直觉力,但直觉力的应用,并非只局限在通灵算命等玄学用途,它是一种意识的跳跃,可以发现生命更多不同的可能性,培养更多有创意的洞见。当你需要不一样的思考模式时,直觉力会带你进入更广阔的意识世界。

 

 

敞开胸怀 巧合无所不在

小时候,我很喜欢和一群邻居小孩到小吃店,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玩猜人游戏。我们会坐在窗前猜下一个会经过的人是男生还是女生、单数还是双数、穿什么颜色衣服等……我大都是赢家,其他人就会纳闷为什么总是我猜对?是否作弊或有神明保佑之类。我当时也真的不清楚自己为什么总是「巧合的」猜对。

 

然而,当我长大后开始注意身边的巧合时,赫然发现根本没有偶然与巧合,原来一切都是有意义的连繫。当你把某个想法或问题往外抛出去,宇宙就会以不同的形态回应你,只是你有没有注意到而已。

 

运用你的直觉力来跳开惯性的思考模式,重新建立一种新的心智觉察能力,去取得更多「自以为是」以外的讯息。

 

多元静心  跳开惯性建立心智觉察能力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向宇宙发问★ 当你开始注意身边的巧合时,会赫然发现根本没有所谓的偶然,一切都是有意义的「回应」。

相信你也同意,生命中实在有太多的事,不能透过理性的逻辑思考去找到答案,这个时候你可能需要「衪」的帮忙了!

 

在最深的精神层次中,其实我们都是与整体宇宙连结的,当你把某个想法或问题往外抛出去,宇宙就会以不同的形式回应你,只是你可能没有注意到而已。

 

把你想知道的向宇宙发问,这个问题会从「上帝」那里流回来、只要打开你的心去接收它。答案通常会转换成一种回应的能量,并以不同的形式出现。

 

可能是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一个想法或记忆、朋友一句不经意的话、脸书上的一段文章、路边的流浪狗、一顿不怎么美味的午餐、一棵树、一朵云、一种感觉、一些难以形容的直觉等等。

 

你努力去寻寻觅觅,往往答案却早已在你身边了。 

 

效益

  1. 学习信任「存在」培养更多有创意的洞见

何时进行

  1. 聆听上天的声音
  2. 需要不一样的思考模式时

所需准备

  1. 无需任何准备,随时随地

方法

  1. 闭上眼睛,双手合掌,放松的坐着,慢慢的深唿吸10至20次,感受你开始与整体宇宙的意识连结起来。
  2. 额头轻微抬高面向天空,以真诚的心保持双手合掌,然后把你的问题清晰的重复说三遍。
  3. 开始提醒自己要保持灵敏的察觉力,接收更高意识的指引。这些指引可能会以关键语、图像、声音或某些象徵性的物品出现。
  4. 你必须有信心地开放自己,去接收任何的可能,有时答案会在毫无预警下突然出现。

 

资讯来源:魅丽杂志111期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