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最高海拔!阿里山日出印象音乐会元旦清晨盛大登场

2016-12-16

迎接2017年第一道曙光,全台最高质感的2017阿里山日出印象音乐会,明年元旦清晨5:30将在阿里山对高岳观日平台盛大登场。

 

最高海拔!阿里山日出印象音乐会元旦清晨盛大登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乐会即将来到15周年里程碑,嘉义县政府与台湾大哥大、嘉义林区管理处、阿里山国家风景区管理处携手合作,登上海拔2405公尺的阿里山对高岳,以音乐会方式融入贝多芬等古典大师交响乐曲、流行歌曲、百老匯音乐剧、知名动画影片主题曲,呈现高水准又多元的音乐型式,以及音乐与大自然间的和谐共鸣,带领跨年龄世代一起疯狂。

 

张花冠指出,阿里山日出印象是全国唯一高海拔、高品质和高水准的「三高」音乐会,是台湾迎接曙光活动中,最国际、最经典也是最悠久的活动,每年都吸引爆满的人潮上山,今年县府更准备象徵「日出」、「云海」和「阿里山」的茶叶蛋(1,300份)、棉花糖(400份)与饭糰(400个),从当天清晨4时开始,提供给来自全国甚至国外远道而来的游客们享用,现场还将送出1,000条围巾、2500个暖暖包、5,600张明信片,以及黄色小鸭创作者霍夫曼授权提供跨界合作的日出印象x泡泡树蛙资料夹,并提供6台中巴接驳,免费搭乘,让游客在音乐盛会中,温暖的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

 

最高海拔!阿里山日出印象音乐会元旦清晨盛大登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首次登上阿里山演唱的花腔抒情女高音黄莉锦表示,对声乐家而言,声带保暖非常重要,吸入任何冷空气,都会影响演出水准,虽然她旅法15年,对低温并不陌生,但却是首度在寒冬的高山演唱,她计画演出前夕调节作息,做好保暖工作,让身体处于暖和又专注状态,以呈现最佳的表现。

 

亚洲天团Sirens蓝色警报人声乐团第一次登上高海拔的阿里山演唱,能在迎接日出的阿里山高歌,团员非常兴奋,特别在这次歌单中,挑选符合高山感又有跨年氛围的high歌,如「三天三夜」、「恋爱ing」、「练武功」等脍炙人口流行曲。为避免低温影响演出水准,团员们说,「他们会进行double暖声」,尤其乐团中有位来自热带国家马来西亚的女中音,为了这次演出,所有保暖小物精锐尽出,包括姜汤、暖暖包、发热衣、保温瓶等一应俱全,他们将用歌声全力释放热情,让现场看日出的民众,和他们一起high到最高点。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