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奇美博物馆「共享幸福」迎接耶诞

2015-12-17

 

奇美博物馆「共享幸福」迎接耶诞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美博物馆新馆开幕将届满一週年,截至本月初开馆至今参观人次已破150万大关,还被脸书统计是台湾今年度最热门的打卡地点。105年将以「共享幸福」为诉求,更加主动、积极与社会互动。在耶诞、跨年来临的温馨佳节前夕,馆方特别推出一系列幸福活动,面向涵盖馆内外与虚拟通路,包括馆内耶诞布置、网路脸书分享,并走出馆外,透过书本的传阅,将艺术之美与幸福暖流传递到社会每一个角落。

 

奇美博物馆企盼带起一个传递爱和信任的利他运动,因此发起了「艺奇阅读.让美蔓延」的旅书计画,第一本书以介绍博物馆典藏的《阅读新奇美》为主打,并与「台湾大车队」合作,12月12日起,将有500本《阅读新奇美》随着「台湾大车队」的计程车,在台南、高雄地区开始旅行。如果乘客喜欢这本书,欢迎带回去借阅,看完之后,再把这本书放到任何的公共空间,好让这本书可以被下一位有兴趣的民众带走并传阅。

 

 

奇美博物馆「共享幸福」迎接耶诞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馆方指出,借阅民众可上网站或手机扫描QR码,记录足迹。活动进行1年后,馆方会依据登录纪录,赠送每位「递光使者」博物馆门票与小礼物,并计算传阅总人数,招待相同人数的弱势社福团体到馆参观,相当有意义。另外,即日起至1月底馆方特别举办「十万粉丝图文募集」活动,民众只要把参观照片与100字以上心得「私讯」至奇美博物馆脸书专页,就有机会获得多款博物馆好礼等活动。

 

同时,迎接耶诞及跨年,奇美博物馆规划了独树一帜的耶诞造景,为唿应明年1月27日展开的年度特展「摇摆吧!动物们-艺术设计展」,特别以「动物」为主题,打造一座「摇摆吧!动物们」耶诞布置,搭配象徵奇美起家的压克力材质制成的冰晶雪橇及雪地造景,营造出小动物们一起带着礼物、准备走出博物馆分享幸福与爱的情景。

 

 

 

 

 

 

 

 

 

 

 

 

相关文章看更多:吃饭拍照打卡 当心被警察抓走~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