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阿里百川大赛 台湾团队杭州见

2015-05-28

阿里百川大赛 台湾团队杭州见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由国立政治大学、国立台湾科技大学以及国立云林科技大学所跨校组成的「块淘啊! TAO TOGETHER」队,拿下「阿里台湾梦想黑马大奖」及「创新创业特别奖」。

 

 

由阿里巴巴集团百川计画所举办的「百川梦想创业大赛」海外校园菁英赛结果出炉,在激烈的程式开发竞赛之后,选出台湾5支优秀队伍,将于7月至杭州参加「阿里百川嘉年华」,向大陆及国际创投者展现团队的优秀作品,以争取更多被投资的机会。

 

 

得奖队伍除了能够获得阿里百川创业资源包,与全团队在阿里巴巴集团的实习机会之外,5支团队也将于7月至杭州参加「阿里百川嘉年华」,向大陆及国际创投者展现团队的优秀作品,以争取更多被投资的机会。

 

 

「阿里百川梦想创业大赛」海外校园菁英赛, 4月开放报名,经过严格的报名审查,共选出25支队伍参加骇客松(Hackathon)竞赛,并基于三个核心精神:更紧密的社群连结应用、更便捷的生活服务应用、具创意的电商导购服务,进行连续30小时的APP创意开发设计。

 

 

在根据最终作品之应用的创新性、功能表现、市场价值、用户体验的综合表现,以及与阿里巴巴生态系的结合程度等原则进行评分后,评审团歷经多次激辩和取捨,决定5支优胜队伍脱颖而出。

 

 

评审团表示,台湾学生具有多元社会环境与文化融合而独有的灵活与创意,也十分熟悉网路世界的应用,想法和创意非常丰富,能开发设计出贴近目前市场与消费者需求的APP。

 

 

阿里百川(baichuan.taobao.com)是阿里巴巴集团无线开放的主阵地,整合了阿里云、手机淘宝、天猫、阿里妈妈、高德、友盟及UC等无线开放能力,为行动开发者及创业者提供加速应用开发,快速对接电商场景、快速实现流量变现、助力移动创业的服务和平台。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