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抢攻新南向市场 近百家台商赴越发展

2017-07-08

抢攻新南向市场 近百家台商赴越发展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台湾商会联合资讯网)

 

本月4日至7日越南当地举办「2017年越南胡志明工具机展」,贸协率32家台商参加,筹组台湾馆也有63家厂商展出,不仅成果丰硕更是活动的第一大海外参展国。除了参展厂商外,7月底欲计有150家台商将赴越南拓展行销,抢攻新南向无限商机。

 

根据数据显示,2017年越南国内生产毛额(GDP)成长率高达6.2%,不仅高于东协国家平均值的4.9%,未来5年预估皆有望超过6%,看准当地商机,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今年在越南举办的推广活动就超过60项,抢攻新南向市场。而4日至7日在越南举办的「2017年越南胡志明工具机展(MTA VIETNAM 2017)」,贸协配合新南向政策,此行特别带领国内庆鸿、新代、全球传动及大光长荣等32家工具机相关业者前往参展。

 

抢攻新南向市场 近百家台商赴越发展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doanhnhan.vn)

 

至于台湾馆则是由贸协、工具机公会(TMBA)及轴承公会(TBTA)共组集结我国63家出色厂商一同展出,不仅是歷年来最大规模,也是今年第一大的海外参展国。馆场不仅展现整体统一形象,更设立「台湾工具机形象馆」,让参观企业着眼于我国汽机车、模具及重工产业等,呈现我国工具机产业优势及应用领域。展览开幕当天还特别举行「携手台湾智慧机械引领全球制造业」活动,由永进及上银等3家领导品牌代表藉由其优势产品发表,展现台湾产品特点,并且说明我国工具机产业发展策略,藉此提升产品能见度与国际形象。

 

越南市场近年看涨,全球传动副理李其昇指出,近年在越南销售成长灌溉东协,这次透过展览与多家国际知名组装场接触,有机会提高后续订单量。参展厂商庆鸿机电资深业务李书维也表示,该公司除了有越南台商客户外,也配合代理在越南市场深耕,扩大当地终端用户销售。大光长荣经理张胜勇则表示,越南为该公司的重点市场,本次展期已经与当地月商洽谈成功接获订单。

 

贸协表示,本月除了有胡志明市工具机展,26日至28日「2017年越南台湾形象」,也紧接着登场,届时将会有150家厂商赴越拓销,除了看准新南向商机,抢攻越南市场外,也藉机会向国际展现台湾产品竞争力,提昇我国形象。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