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贡寮抢鱻鲍12/10来进补! 好康渔产等你抢!

2016-12-09

今年度的新北贡寮鲍季 - 「贡寮抢鱻鲍」即将于 12 月 10 日 ( 六 ) 在澳底渔港热烈举办,于纯朴的港边热 闹开席 70 桌 ,供认桌成功民众尽情品尝由渔会特别准备的「贡寮鲍养生尊享餐」。食材包山包海,生勐贡寮鲍就在你面前 ! 欢迎阖家作伙来吃喝玩乐一番。

 

贡寮抢鱻鲍12/10来进补! 好康渔产等你抢! | 文章内置图片
(图/新北市政府提供)

 

往年活动现场聚集很多民众,目的就是要抢购主办单位贴心准备的优惠惊喜。今年的「超俗好康鲍你知」,上午 11 点整开放民众排队购买生勐的九孔,原价每斤 600 元,当日福袋抢购价只要 490 元 / 斤,每人限购 2 斤,只有 200 斤!另加赠尚青的鲭鱼片及竹筴鱼 ( 限量各 50 份赠品 ) ,保证物超所值,买到赚到!抢不到产地福袋的民众也别失望,当天在渔特产品展售会也有各式各样尚青的渔产品,帮你节省荷包吃好料,不用千里迢迢开车到各渔港,就可一次购足,现场还可以免费试吃现烤九孔,数量有限,赶快把时间空下来,杀到澳底渔港买最青的海鲜 !

 

贡寮抢鱻鲍活动从早上 10 点 30 分到下午 3 点整,集合生鲜贡寮鲍、滷味贡寮鲍、贡寮鲍礼盒特卖区、渔特产展售会等摊位,还有贡寮生态知性之旅,藉由市府海洋復育园区专员的带领下,寓教于乐的活动让民众更认识贡寮鲍,了解贡寮当地的生态环境。 

 

贡寮抢鱻鲍12/10来进补! 好康渔产等你抢! | 文章内置图片
(图/新北市政府提供)

 

农业局长李玟表示,昔日臺湾九孔养殖因为疾病问题导致产业萎缩,后来经产官学三方努力下,配合贡寮区天然地形及优良水质,以天然海菜餵食九孔及黑盘鲍,产量才逐渐回稳。而每当农历年前后,是贡寮鲍採收的季节,肉质鲜甜肥美,为了让更多民众知道来自东北角天然无污染的珍味,市府以「在地产 - 食在地」的产食关係成立「贡寮鲍」品牌,辅导贡寮区 27 家养殖户取得「安心标章」认证,辅导在地渔会每年办理新北贡寮鲍产地活动,让大家都能安心品尝并了解贡寮鲍那天然纯净的美味与养殖方式。欢迎民众一起来同乐,有吃有玩又将新鲜美味的贡寮鲍带回家! 

 

活动详细内容与交通资讯,请至官方网站查询: http://www.gongliao-abalone.com.tw/index.htm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