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监测肌肤 重现健康美肌

2012-04-24

监测肌肤 重现健康美肌 | 文章内置图片

 

两颊干燥,T字部位油腻,是许多民众共同的肌肤问题。爱美民众为了解决面子问题,总是伤透脑筋。让人苦恼的混合性肌肤,容易有毛孔粗大和粉刺的问题,更是许多爱美民众的全民公敌!

 

臺湾美容医学医学会常务理事暨教育长

眼看着化妆台上瓶瓶罐罐的保养品,尽管每日做足保养,面子问题却老是没有改善,甚至有的民众是使用了护肤产品后,粉刺反而越长越多,毛孔也越来越粗大。想彻底解决脸部肌肤问题,就必须了解根本的问题出在哪里!极緻皮肤科宋奉宜医师说明,粉刺的生成其实是一个循环。导致粉刺形成的原因是因为「未溶化的角质」,而溶化角质需要的是皮脂与汗水共同进行。换句话说,会形成粉刺,是因为肌肤皮脂与汗水代谢出了问题;之所以会缺乏皮脂与汗水,是因为某些擦在毛囊开口附近的刺激成分进入了腺管,造成腺管内侧的角质增生,而导致肌肤的腺管堵塞。

 

宋医师明确的表示角质的代谢异常与过度增生,至少代表「擦的东西」有问题,并强调确实的掌握肌肤状态,才能够判断保养品是否符合预期、也才可以避免雷射、医美的治疗风险。而所谓的肌肤监测,是一种对皮肤长期监控的医疗观念。透过对特定局部皮肤进行定期检查,观察不同时间点的皮肤状态与功能变化,反应随时间因保养品使用、雷射或医学美容疗程产生的皮肤影响,并可在短短的一至二周内,发现产品对皮肤有无不良影响!不仅可以尽早发现问题,又能在尚未对肌肤造成重大伤害前停止使用该项产品,此为肌肤监测之一大优点。

 

选择对皮肤无害的保养,并随时监测肌肤,保持毛孔畅通,让肌肤重新的出油、出水,彻底的改善肌肤问题。当您有了健康的肌肤,就再也不需靠相机的美肌柔肤功能,自然而然就能散发光彩,让美丽容颜更持久!

 

更多健康相关资讯,请参考101Dr.健康视界:http://health.101dr.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