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龙」光焕发 水嫩肌肤零痘疤

2012-04-24

「龙」光焕发 水嫩肌肤零痘疤 | 文章内置图片

 

英国时尚名模凯特摩丝日前被拍到未上妆的素颜照,肌肤上的皱纹、痘痘和痘疤使她看起来面容十分憔悴!现代人的生活压力大,经常处在紧张的状态下导致荷尔蒙失调,作息不规律、睡眠时间不足,脸上三不五时地冒痘,看起来十分碍眼,留下的痘疤和色素沉淀更为许多「爱面子」的男性、女性共同的肌肤困扰。

 

想用好气色迎接新的一年,脸上坑坑疤疤好不雅观怎么办?雅丰美肤诊所郭玉玲医师表示:肌肤会有疤痕代表产生的伤口已经伤到皮肤的真皮层,并且强调凹疤一旦生成,不可能完全消失!建议本身肌肤仍在长痘的爱美民众,可先尝试果酸换肤来调整脸部角质及粉刺,大约持续一个月之后再进行微整滚轮来抹平疤痕,达到粉刺清除、平抚凹洞、淡化色素沉淀的功效。

 

倘若民众脸部肌肤仍存在较深的凹疤,则会建议进行飞梭雷射疗程做更细緻的处理。郭医师表示利用破坏再重建的微整方式,除了能改善疤痕状况外,原本的痘痘也会减少,脸部的肌肤看起来也更为透亮紧实。

 

由于天气寒冷肌肤更容易油水不平衡,痘疤也会使得肌肤处在干燥的状态,选择保养品必须特别注锁水的功效!建议选择和夏天不同的清洁产品,除了使用一般温和的洗面乳,针对易出油的T字部位肌肤,可以选择有控油效果的洗面乳做局部的清洁,保持肌肤各个部位的保湿度。郭医师更建议可以在一早空腹的状态下,饮用适量的玻尿酸,增加皮肤真皮层的保水度,让肌肤维持水润的ㄉㄨㄞㄉㄨㄞ状态!

 

此外,最重要的保养还是要从日常生活的改变开始。清除导致毛孔阻塞致痘的根本因素,检视自己所使用的保养品和化妆品是否合适,彻底的卸妆手续亦不能轻忽,调整规律的生活作息,吃得饱更要睡得好,建议休息时间不妨到郊外踏踏青,适时纾解压力放松心情,告别「痘」花,迎向美肌!

 

更多健康相关资讯,请参考101Dr.健康视界:http://health.101dr.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