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用AR技术打造「虚拟环境」 让你不为家具摆放伤脑经!

2016-08-26

手机游戏宝可梦透过AR技术让全世界疯狂,但类似这样的技术除了玩宝可梦之外,还可以运用在居家摆设上!Google近日研发出Tango技术,民众们可以透过手机或是平板,透过虚拟家具来选择家具的摆放位置,以免家具买回来之后不知道要摆哪里。

 

用AR技术打造「虚拟环境」 让你不为家具摆放伤脑经!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数位宅装市场行销总监江柳萤表示,VR与AR在未来一定可以更贴近民众日常生活,因此藉由Tango的技术开发出iStaging的应用程式,让用户可以在购买家具前,先以手机或是平板拍摄自家环境,再选择想要购买的家具,以一比一的比例模拟家具在家中的样子,再来选择是否购买。

 

江柳萤强调,传统的家具厂商往往会因为不清楚消费者的需求量,进而让库存的家具,同时也浪费了许多资本及成本,若民众可以用现代科技来评估家具需求,再与厂商做配合,除了可以了解消费者需求之外,也可以省下许多不必要的资源,可说是一举两得。

 

用AR技术打造「虚拟环境」 让你不为家具摆放伤脑经!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除了按照比例呈现之外,iStaging也可以360度旋转,让民众可以彻底了解家具在家中的样貌会是如何,以避免到了实体店面之后,才发现家具尺寸并非自己想要的窘境。为推广Google的iStaging应用程式,Google行动嘉年华已经在7月15日开跑,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在北中南巡迴,最后会回到松菸展览,本周日(28日)为最后一天,想要去挖好康的民众可千万别错过了。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