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SGB坚持天然纯手工冷制 保护您每吋肌肤

2012-08-27

SGB坚持天然纯手工冷制 保护您每吋肌肤 | 文章内置图片

 

前阵子看着市售的知名品牌香皂或洗髮精含有甲醛或萤光剂等毒素,不知道您在使用时会不会也担心了起来?如果用错了香皂等洁净肌肤产品,对于我们的皮肤也会造成一定损伤?若您是属于易过敏体质,那么您可以试试SGB所制造出来的冷制手工皂。

 

Simply Girl Bleu- SGB是以天然蜂胶为主题的纽约保养护肤品牌,由于创办人李世瑶属于易过敏肌肤,因而在面对许多市售香皂与洗面乳时,让她十分苦恼,为了要让与她有相同体质的人都可以不用受到困扰,因此决定研发以蜂胶为主题的保养产品,其中最受多人喜爱的,就是天然冷制手工皂。

 

李世瑶表示,在研发冷制手工皂期间,因为坚持屏弃将化学物质加入香皂中,所以在选择原料时,为了要将让弱硷性的冷制手工皂能更温和与增加香气,又能保持皂的原始使命清洁力,遇到了许多困难;因市售冷制手工皂的PH值介于8至10之间的弱硷性,是被允许的,但与PH值为弱酸性5.5左右的人体肌肤差异稍大了些;SGB冷制手工皂在熟成后的酸硷值为PH6.5-7,属中性偏弱酸,与人体PH值更接近,更温和并贴近肌肤需求,而内含的蜂胶多种营养与防护成分,能够被添加亲肤性的油脂深层带入肌肤;加上精油有净白、净化、纾肤、防光照等功效,使皂中养分容易被皮肤吸收,让皮肤能深层清洁,不伤肌肤外还能保溼,使肤质更加健康有弹性,洗后有如刚洗净的玻璃咕熘的感觉。

 

SGB冷制天然手工皂坚持以天然不伤肤质方式制作,虽过程繁复,且时程较长,却也因此提升了产品品质。然而,如此坚持天然及冷制过程的她,即便困难也不愿喊苦,因为她要求自己一定要完成这样子的工作,不只是给与自己有相同体质的人一个机会,同时也给许多消费者一个天然无负担的选择。

 

目前SGB天然冷制手工皂除了在官方网站(http://www.sgblohas.com)、淘宝网有销售之外,同时也在网路商店(http://www.pcstore.com.tw/simplygirlbleu/)及101易购网作销售,若您本身属于易过敏肌肤,且对蜂蜜相关产品不产生过敏现象,一定要使用看看SGB的天然冷制手工皂,也许能够改善您的过敏肤质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