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2013-10-29

 | 文章内置图片

「台湾房屋」在美国洛杉矶正式开幕,台湾房屋营运目标总经理表示自2008年金融海啸迄今,美国的就业市场、新组成家庭数量及经济面都逐步回温,有意置产者,可趁房市低档选购好产品,长期来看,一定增值。

周鹤鸣说明,美国南加州是房价表现优质区,其中华人人口约50万人,是全美华人人口第2多的区域,由于全球人力已迈入国际市场,赴美置产甚至移民的询问度,都开始提高,只要取得永久居留证(Alien Permanent Resident Certificate ),在美国受教育,自学龄前至高中一律免费,成为近期台湾人移居美国的诱因之一。

周鹤鸣分析,除了台湾市场的需求,中国大陆由于受到宏观调控、打房政策等因素影响,让高资产族群开始往海外寻求投资管道,在美国每年开放的1万个投资移民(EB5)名额中,中国大陆就佔了6,000多人,台湾仅有160人次左右,显见受到政策压抑的房市,因热钱需要出口,让美国开始成为全球投资市场焦点。

台湾房屋首席总经理彭培业说,在美国买卖不动产,需要价金履约保证及专业房仲营业员等条件,台湾房屋是金融海啸后,美国第1家台湾品牌房仲专业经理人,未来将结合中国「伟业我爱我家」的高资产客群,以及拓展马来西亚市场的成功经验,成为台湾房仲海外市场的第1品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