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星展银力挺中小企业 贷款千万5天快速审核

2016-02-25

 

星展银力挺中小企业 贷款千万5天快速审核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协助中小企业在全球景气低迷环境下,解决融资不易的问题,星展银行(台湾)即日起推出「星展中小企业星易贷」,5天快速审核,最高可贷新台币1000万,贷款期限最长可达4年,力挺中小企业,致力成为中小企业最坚强的后盾,短期周转年息利率约3%到5%,中长期约7%到8%。

 

对星展银来说,情况却不是如此。郑克家表示,中小企业一向是星展银行从新加坡总部的一贯主轴,星展银行(台湾)当然也承继为业务重点之一,并设立两家以服务中小企业客户的分行,座落于新北市的卢洲、板桥,同时带动中小企业的就地资金管理服务。

 

 

星展银力挺中小企业 贷款千万5天快速审核 | 文章内置图片

(/取自网路)

 

 

为打造更快速、方便且优质的资金管理服务,并专属于协助中小企业,郑克家表示,星展银行(台湾)成功推出「星展中小企业星易贷」,凡在台湾设立登记、连续营运满三年以上、年营业额达新台币2500万以上、债信良好,具有台湾中小企业信保基金之保证及/或任何其他经星展银行(台湾)认可担保品之中小企业主,只要备齐相关文件,最快可于5个工作日内快速审核完毕,贷款金额最高为新台币1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4年。

 

除快速审核服务之外,星展积极投入各项金融创新,陆续推出「星展企业试算工具」和「星展ScoreApp」,在中小企业官网上的「星展企业试算工具」提供贷款计算机、营运资金试算工具及星展产品解决方案配对引擎等功能,让中小企业主可以随时、随地上网处理金融大小事。

 

「星展ScoreApp」是将所有相关客户的资讯整合于一个平台,让星展客户经理即便外出拜访客户,也可即时、快速地解决客户问题,不再受到环境的限制,沟通零距离。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