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欧巴来了!韩国人气部落客强推FUN TAIPEI 旧城街拍、阳明山踏青 帅气吸引韩客

2016-07-10

欧巴来了!韩国人气部落客强推FUN TAIPEI 旧城街拍、阳明山踏青 帅气吸引韩客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暑假一开始,即将展开夏日之旅,台北市观光传播局海外引客一波接一波,日前特别邀请韩国「欧巴」部落客访台,阳光型男部落客JOJO年仅26岁,来自韩国超人气百万脸书粉丝团「Travel Factory」(或以韩文搜寻「여행에미치다」),此次观光传播局特别为走遍大江南北的JOJO安排不一样的特色之旅,囊括了韩国旅客最感兴趣的「旧城」、「文创」及「踏青」三大主题,要用他的角度,向韩国旅客展现「人气欧巴」眼中的台北。

 

形象健康阳光的大男孩JOJO,年纪轻轻以部落客团队经营模式,成立「Travel Holic」公司,跑遍世界各地,分享旅游、探险影片图文,在韩拥有超高人气,成立短短两年已跃升韩国脸书旅游观光页最受欢迎的粉丝社群之一。此次受观光传播局邀请推荐台北旅游,不但走访台北风华旧城区大稻埕,体验碾米与茶叶枕头制作等传统特色活动,也特别去吃龙山寺老字号的丽珠什锦麵及龙都冰菓室,品尝古早味的庙街美食及芒果冰,他表示芒果冰真的是韩国民众到访台北必吃的美食之一!

 

「踏青」路线则安排到大安森林公园体会都市绿地的休闲野餐气氛及到阳明山观赏自然美景,而走访阳明山时刚好遇到新人拍摄婚纱,JOJO说,在这样的美景下拍摄婚纱真的很幸福,直喊羡慕,另外也表示小油坑可以直接看到硫磺很特别!

 

兼具传统与创新的文创主题之旅,则到访赤峰街文创商圈一带、永康街的风格巷弄及集合本地文创品牌的西门红楼16工房等文创据点,透过旅行感染城市的文创力,融入日常生活中,让韩国「欧巴」在丰富多元的设计风格、手作体验及运用在地建筑及空间设计的巧妙创意中,认识不同面向的台北。

 

近几年台北市政府积极拓展韩国市场获得极佳成效,韩国旅客来台人次连年成长,2012年时全年仅有26万韩国旅客来台,到了2015年已大幅跃升至65万人,成长幅度惊人,预估全年韩国旅客来台人数将会持续突破新高。台北市政府在这波韩国哈台热潮中,持续积极针对韩国市场推出各种主题行销,吸引韩国旅客来台北度过美丽假期!

 

资讯来源:台北旅游网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