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2013-06-28
台北商办又见新高价。根据内政部最新实价登录资讯,北市信义计画区松高路的「远雄金融中心」,4月时出售10楼办公室,以每坪185万元价格成交,单价刷新商办交易纪录。

此项交易的买主为原地主,这次购回一户,在商办交易上属少见案例。远雄企业团副总蔡宗易表示,该大楼22楼以上为远雄自用,22楼以下「只租不售」,当初原地主坚持盖好后要买一户。

根据实价查询网显示,此案件坪数175坪、总价2.9亿元,扣除车位后,每坪成交价约185万元,买方为海达投资公司。远雄金融中心今年完工,楼高32层,是信义计画区次高楼,和台北101为信义计画区双地标,租金行情与台北101相当。

世邦魏理仕台湾分公司代理部总监陈颂民指出,这是近三年来信义计画区A办大楼首次出现交易,上次交易为2010年下半年,统一国际大楼以每坪约135万元成交;而此交易虽属「罕见案例」,但可预见买卖双方对未来区域商办市场有信心,可望带动周边商办行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