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亚米克「黄金咔啦猪排总匯」挑战你的味蕾

2013-12-18

亚米克「黄金咔啦猪排总匯」挑战你的味蕾 | 文章内置图片

 

整天的活力从Brunch开始,「亚米克早午餐」提供健康美味的餐点及悠闲舒适的用餐环境,隐身在繁华都市巷弄内的亚米克,用温馨、热情的态度,对待来店的每个顾客,加上丰富的餐点让你的早晨慵懒又惬意。

 

「亚米克Amigo」 菜单千变万化,其中以「鲜奶圆形吐司」最受欢迎,有数十年餐饮经验的老闆发现土司也可以做成圆的,因此将方形吐司改良,调整配方,以鲜奶取代水,让圆吐司吃到纯天然的香气与嚼劲,老闆强调每日手工现做,供应有限,让消费者爱不释手。

 

「亚米克Amigo」,推出「黄金咔啦猪排圆吐总匯」就是用鲜奶圆形吐司制作,首要主角猪肉,选用厚片猪里肌,用独特酱料腌渍,在裹上自制的酥粉油炸到金黄,再用外皮烤得酥有嚼劲的鲜奶圆形吐司夹起,搭配上生菜、洋葱等配料,淋上老闆研发的独门酱汁,鲜嫩多汁、爽口又不油腻的黄金咔啦猪排圆吐总匯,吃到到满满的馅料及美味,口感与众不同。

 

「亚米克Amigo」,除了自行研发创意料理,让来消费的顾客能有全新的感受,也提供早午餐、轻食等多样化的美食餐点外。义大利麵、焗烤、炖饭等,能一次满足三五好友的不同口味需求,让您在这里能安新欢乐的享受用餐的时刻。

 

除了汉堡、三明治、蛋饼…之外你也厌倦了传统早餐想来点新鲜挑战吗?「亚米克Amigo」新商品「黄金咔啦猪排圆吐总匯」上市,只要购买「黄金咔啦猪排圆吐总匯」搭配一杯中杯红茶尝鲜价90元,想享受一下超值早午餐就快上「亚米克Amigo」品尝吧!

 

亚米克早午餐

营业时间:05:00~20:00

地址:台北市虎林街44之1号

电话:02-2769-191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