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101校园特派记者

2013-08-22
101校园特派记者 | 文章内置图片

101校园特派记者-徵才活动

活动缘起 :
知识经济时代来临,太多需要被社会大众所知道的正面新闻却不为人知。因此发起101校园特派记者活动,让『你』来告诉大家最值得被报导的新闻!


活动目的 :
藉由校园记者的力量,来报导校园週边鲜为人知的各类正面新闻。 并将这些报导做统整,提供社会大众作参考。


活动对象 :
全台大专院校 – 大众传播学系、新闻学系、广告学系及相关学系学生。


活动日期 :
即日起至2013/10/30截止。


活动方式 :
于活动时间内完成採访并投稿至 [email protected]


採访对象及内容 :
校园週边美食/店家品牌故事/新品上市报导/老闆创业歷程
帅哥美女店员/校园感人义行/至亲至孝故事/可为表率行为


投稿资料包含 : 
1.新闻稿500~700字
2.採访照片至少3张
3.採访对象资讯 : 店家名称、採访对象名称、其他资讯等等(越详细越好)
4.您的姓名、电话、学校、系所、年级等等(越详细越好)


徵选方式 :
101多媒体编辑部将会进行审核筛选,名额不限,只要你的报导够优质,就有资格成为101校园特派记者,并可获得3000元的採访奖励金。


工作内容 :
1.获选成为101校园特派记者后,每月将会接获公司指派的採访任务,并且论件计酬。(请务必完成任务喔)            
2.亦可继续自行採访并投稿,若经选用,一样论件计酬。


你还在犹豫什么?      赶快来参加101校园特派记者徵才活动吧!



101校园特派记者 活动Q&A

Q1 : 成为101特派记者的好处是?
A1 : 可累积实际採访经验、提升作品集质量、赚取稿费贴补生活费。

Q2 : 新闻稿及採访照片有什么限制吗?
A2 : 新闻稿500~700字为佳,内容优质最重要;照片至少3张,清晰有重点即可。

Q3 : 如果没获选成为101校园特派记者,还是可以继续投稿吗?
A3 : 当然可以! 如果你的投稿内容符合水准,经採用后一样可以刊登至媒体平台,并且论件计酬。

Q4 : 成为101特派记者算是101多媒体的员工吗?
A4 : 并不算是正式员工,而是特约记者,也可算是实习,公司会提供採访证,让你之后在进行採访任务时更加顺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