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2014 FB热门话题 懒人包快看

2014-12-10

2014 FB热门话题    懒人包快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人们在Facebook上讨论对他们来说重要的话题和故事,Facebook也回顾了2014年Facebook上的全球最热门的话题,与美国最热门打卡地点和影视名人。

 

 

 

Facebook分析了2014一整年的贴文,归结出以下2014年全球重要趋势,在全球最热门话题方面,依序为:

1.世界盃

2.伊波拉病毒爆发

3.巴西大选

4.罗宾威廉斯

5.冰桶挑战

6.加萨走廊冲突

7.马来西亚航空

8.超级盃

9.麦可•布朗/佛格森镇

10.索契冬季奥运会

 

 

 

2014年人们在Facebook上谈论重大新闻事件的规模空前。在世界盃期间,Facebook上有3.5亿人创造了超过30亿的互动次数,包含评论、按赞数及贴文,使「世界盃」成为今年度Facebook上最热门的话题。

 

 

目前,伊波拉病毒在西非的疫情成为当今世界面临最大的公共卫生危机之一,这对Facebook创办人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及Facebook来说非常重要,他捐赠了2,500万美元,希望帮助正受这种致命疾病痛苦的人们,并全力支持那些对抗伊波拉的英雄们。

 

 

另外,2014年8月11日,世界上最有趣并受爱戴的喜剧演员罗宾威廉斯,选择以自杀结束自己的生命。全球各地的人们都在Facebook上分享自己的回忆并哀悼失去这样一位指标性的演员,有将近6百万人在罗宾逝世的一个月内至他的粉丝专页按赞追忆他。

 

 

奥运会是一个全球性的时刻,索契冬奥期间有4,500万人在Facebook上讨论冬奥会,将世界各地的人们齐聚一堂,为自己的国家和运动员加油。

 

 

 

 除了全球热门话题外,Facebook也公佈了具体的美国相关数据,包括美国最热门打卡地点依序为:

1.迪士尼乐园 (Disney properties)

2.好莱坞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3.时代广场 (Times Square)

4.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Yosemite National Park)

5.大峡谷国家公园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6.黄石国家公园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7.洋基球场 (Yankee Stadium)

8.赌城大道 (Las Vegas Strip)

9.好莱坞星光大道 (Hollywood Walk of Fame)

10.麦迪逊广场花园 (Madison Square Garden)

 

 

 

每一周,名人与粉丝之间在Facebook上的互动超过十亿次。在重要活动时刻,会看到名人之间与粉丝都以更直接且有意义的方式参与Facebook活动。除了作为与朋友之间讨论的平台外,Facebook正透过公众人物、新闻故事和用户们关心的影片增加与他们的连结。

 

 

今年比以往有更多用户透过Facebook观看影片。目前在Facebook上,每天都有超过十亿的影片观看次数,其中65%是透过行动装置。在今年六月到九月的冰桶挑战期间,有超过17万个与冰桶挑战相关的影片在Facebook上被分享,这些影片被440多万人观看超过100亿次。如果不是因为人们能够很方便的分享、搜寻和观看来自朋友及公众人物在Facebook上的影片,很难想像冰桶挑战要怎么做才能如此成功。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