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不怕死! 妖怪村满满都是人!

2014-06-30

不怕死! 妖怪村满满都是人!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截自网路)

 

暑假到,各地游乐区大量人潮涌入,南投县溪头妖怪村今天正值「魔神祭」开幕,通往溪头妖怪村的延溪公路,一早就大塞车,原本1个半小时的路程,开了3小时才到。溪头妖怪村说,「魔神祭」第一天开幕,预计参观人潮上看2万人,妖怪村主题饭店共230多间房间,假日全都满房。

 

不怕死! 妖怪村满满都是人! | 文章内置图片

新北市八里区的八仙水上乐园「Color Play彩色派对」入园人数也飙破万人。八仙表示,歷年7、8月暑假期间平日入园人数约2000多人,周末例假日3000至5000人不等。

 

屏东垦丁连日来也涌入大批游客,南湾、白沙等游憩沙滩人潮终日不断。店家生意强强滚,就连水上摩托车教练都说,每家浮潜店老闆都是从早忙到晚,暑假2个月的营业额可抵整个上半年。垦丁地区饭店和民宿下个月的住房率达9成,到垦丁的度假车潮开始涌现,台1线屏鹅公路和台26线部分路段塞车,恆春到南湾段下午3时过后车辆大排长龙;垦丁大街入夜后被人潮塞满,游客们宛如挤沙丁鱼。【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