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桃市府:打造桃园为欧商会创新合作伙伴

2016-01-30

 

桃市府:打造桃园为欧商会创新合作伙伴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洲在台商务协会28日与桃园市政府举办2016年午餐圆桌会议,市长郑文灿发表演说分享桃园整体运输发展计画及重要城市发展政策,也宣示强化桃园为欧商亚洲创新合作伙伴。

 

郑文灿以「新桃园 亚洲创新合作伙伴」为题,介绍桃园投资环境优势,他指出桃园具有充满发展潜能的人口与产业结构,同时具备区位与便捷交通网的优势,结合推动桃园航空城计画与智慧基础建设等重大政策,并可藉由市府团队的单一窗口全程协助欧商进驻桃园,打造桃园成为欧商创新合作伙伴。

 

 

桃市府:打造桃园为欧商会创新合作伙伴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郑文灿并率桃园市政府团队与欧洲在台商务协会 (ECCT)会员交流,为上任来首次,强调未来也会到国外举办多场招商活动,并欢迎欧商持续来桃园市投资,期许促进台欧合作开拓全球市场。

 

依据经济部投审会统计,2015年欧洲地区国家在台投资,总额达新台币336.65亿元,件数共275件,且投资件数逐年提升,显现欧商相当看好台湾投资环境。桃园是台湾工业产值最高及推动智慧城市的重要基地,近年产业结构亦逐渐转型,朝服务业导向发展,吸引许多欧商持续加码投资,包括德商默克光电于观音工业区设置默克集团新技术研发暨应用中心为第一座跨足多元技术的研发中心;法商迪卡侬规划于广丰工商综合区设立商场;法商家乐福亦将于平镇区设置占地9,000坪大型购物中心等。

 

 

相关文章看更多:日本加贺市长访桃园、台中 强化观光交流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