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创业家兄弟有好的开始 上柜首日强涨58.33%!

2016-11-01

柜买市场在31日震盪拉回,但发行市场可是热闹滚滚,创业家兄弟在新上柜首日股价强涨了58.33%,站上了百元关卡。创业家公司董事场郭书齐表示,公司从101年5月3日成立,到10月31日故事上柜的1,642个日子中,是成立最短就完成上柜挂牌的公司,要非常感谢经营团队的打拼!

 

创业家兄弟有好的开始 上柜首日强涨58.33%!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柜买中心总经理张丽真週一主持了创业家公司上柜挂牌典礼,张丽真表示,创业家公司在民国101年成立,102推出主题式电子网站,业绩成长相当稳定,期许之后加入买柜家族之后,可以更落实公司治理与善尽企业社会的责任。创业家所处的电子商务产业成长快速,因此也期许创业家成为电子商务的火箭,展开另一个阶段的快速成长。创业家上柜首日股价收高104.5元大涨58.33%,就加入百元俱乐部,可说是有好的开始。

 

主办证券国泰证券董事长朱士廷指出,创业家公司在郭书齐与郭家齐兄弟带领经营团队,业绩快速成长,从三年前的3亿元年营收,在去年就冲到了24亿余元,挂牌后未来业绩可望持续大幅成长。

 

创业家兄弟有好的开始 上柜首日强涨58.33%!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除了创业家公司之外,周一发行市场也传出喜讯,迅得机械及生华生物科技两家公司送件申请上柜,动力机械则是申请登录兴柜。迅得成立于民国88年,主要产品是自动化设备及其相关产品;股票承销券商包含台新证、康和证、凯基证、华南永昌证及国泰证等,公司去年营收23.82亿元,税前盈余3.13亿元,每股盈余5.44元。生华科成立于民国101年,主要业务是抗癌新药以及特殊原料药研发;股票承销商为永丰金证、富邦证、凯基证等,该公司去年无营收,税前亏损1.91亿元,每股亏损2.96元。

 

至于申请兴柜的动力机械成立于民国102年,主要产品是散热风扇;股票承销商包含康和证以及台新证,该公司去年营收8.41亿元,税前盈余1.35亿元,每股盈余12.71元。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