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E-saki崎莎琪坚持健康就是品质

2014-07-24

E-saki崎莎琪坚持健康就是品质 | 文章内置图片

 

 

 

以健康、安全、有效为诉求的E-saki崎莎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业界拥有「头髮医生」的美名,日前特别拍摄了一支形象短片,集结了许多专业沙龙店家联名保证、发表会和消费者的见证,提醒民众在忙碌工作的同时,别忘了赋予生活上的质感,要让全民的健康「从头做起」。

 

影片一开头便提到「坚持健康就是品质」,E-saki用最专业的医学美髮,给消费者专业级的质髮沙龙;将如水般自然纯净,如婴儿般安全健康的系列产品,用源自责任感的专业,给消费者最诚挚的美丽质髮保证。

 

影片中也特别收录了E-saki在高雄汉神巨蛋所发表的「蜕变未来质髮发表秀」,强调髮质为造型之本,在要设计任何的造型的前提之下,都必须具备一头有质感的秀髮,才能打造出最完美的髮型,E-saki表示,美髮的时代已经过去,未来市场上的趋势在于质髮的新概念,提醒消费者在用头髮「玩美」的夏日季节里,一定要更多多注意自己头髮的品质与头皮的健康。

 

从来不花大钱做广告,也不邀请名人做代言,E-saki坚持,要创造自身专属的质感,消费者就是最好的代言人。此次影片还特别收录了许多消费者使用过后的心得,除了头皮的健康问题外,还包括了像髮质粗糙分岔、头皮出油甚至落髮的情形都能经由E-saki系列产品一一改善,要大家亲自见证属于E-saki的质髮新纪元。

 

崎莎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pro-esaki.com/

E-saki崎莎琪FB粉丝团:http://www.facebook.com/esaki.tw

 

E-saki崎莎琪坚持健康就是品质 | 文章内置图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