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卖房出奇招 教友75折、买贵退差价

2015-11-12

卖房出奇招 教友75折、买贵退差价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不转路转,房子难卖、购屋客不上门,建商代销只好各出奇招,搏取曝光率。日前有房仲业者观察市况发现,高雄有建案推出「宗教排」,只要是教友就打75折;桃园则是有建案连自备款都可跟建商贷款,诉求「免钱交屋」,甚至还有比照大卖场广告,打出「买贵退差价」。

 

房仲业者近日针对预售建案销售手法进行调查,发现长期低迷下,建商代销的广告手法也变了,以下归纳出10大奇招,包括:「打宗教牌」、「直效行销」、「放弃保证买回可扣房价」、「买贵退差价」、「百货公司驻点」、「捷运站驻点」、「介绍客户成交送奖金」、「免钱交屋」、「建案联销、业务奖金共享」、「与银行合作抢攻VIP客」等。

 

卖房出奇招 教友75折、买贵退差价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最「奇葩」奖莫过于以宗教牌吸引客人上门的建案为得主,甚至有建案直接在社区内规划宗教设施,让住户在社区内就可以直接进行宗教仪式,像是基隆某建案就在地下室规划道场,令人啧啧称奇。据了解,广告似乎真的发挥作用,反应竟还不差;而高雄近期也有建案打出「教友75折」优惠价。

 

此外,板桥某建案甚至提供「原价买回」方案,让购屋客可选择建商保证原价买回,或是承购户以每坪房价扣减2万元,放弃要求建商原价买回,竟也为该案创下不错销售成绩。「买贵退差价」不再只是卖场专利,中坜有一建案,强调若客户在建案周边发现更便宜的新建案,业者就退还房价差价,在低迷的房市交易中让人眼睛一亮。




相关新闻看更多:房市震撼! 不满意还可原价退回?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