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酷尔塑平 夏日瘦身新风潮

2015-05-12

 

(影片 / FG美型提供)

 

夏天艳阳高照,不少民众喜欢唿朋引伴到海边游玩,并穿着清凉泳装大秀好身材,不过许多女性饱受腰部与臀部赘肉的困扰,而对海滩望之却步。

 

现在坊间有一种新兴的冻脂技术,利用低温冷冻脂肪细胞,让细胞自然代谢死亡,不用动刀、不会残留伤痕的特性,让爱美的民众趋之若鹜。

 

皮肤科医生卢静怡表示,现代人长期久坐导致下腹部、臀部、大腿脂肪堆积,想穿清凉泳装时可能就会不方便。而新兴的冻脂技术,是以4℃将细胞冻住后,经过足够的时间让细胞自然凋零,透过淋巴循环,让人体以自然代谢的方式削去脂肪,才不会造成负担。

 

相较于传统的抽脂技术,虽可大范围瘦身,但需要动刀且伤口较大,术后须穿着塑身衣定型;而新兴的低温冻脂技术,针对局部雕塑,不需动刀、伤口较小,但需要一个半月才能看见成效。

 

虽然最新的冷冻减脂技术受到民众喜爱,但卢医生唿吁民众仍要慎选医院与疗程,针对不同体型与部位,亲自与医生讨论雕塑身型的详细执行内容喔!

 

 

【101多媒体/採访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