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戴尔与10家大厂成立数位转型云联盟 进行企业数位化转型

2017-04-13

戴尔与10家大厂成立数位转型云联盟 进行企业数位化转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Dell Enterprise脸书)

 

戴尔(Dell Enterprise)在昨(12)日与无敌科技、华威仲成、云高科技、数位通国际网路、远传电信、华经资讯、自由系统、迎栈科技、欧立威科技、聚硕科技,10家合作伙伴共同携手宣告云联盟的成立「数位转型云联盟(DIGI-CLOUD Alliance)」。同时响应政府的「数位国家‧创新经济发展方案(DIGI+)」为台湾企业进行数位转型。

 

根据戴尔2017年臺湾数位转型市场调查显示,83%的臺湾企业相信数位转型是企业成功的关键,其中60%的臺湾企业将在未来两年内积极进行数位转型。戴尔「蓝图(Blueprints)」计画,针对臺湾厂商进行云技术转移,进而连结国际资源与臺湾资通讯产业在地能量,提升臺湾云端产业端对端的产业供应链。数位转型云联盟从云端开始,未来将朝向大数据(Big Data)、物联网(IoT)发展,透过整合云端运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服务为臺湾迈向数位转型注入创新活力,实现「数位国家‧创新经济发展方案(DIGI+)」的目标。

 

戴尔与10家大厂成立数位转型云联盟 进行企业数位化转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Dell Enterprise脸书)

 

经济部工业局代理局长吕正华表示,政府推出『数位国家.创新经济发展方案(DIGI+)』之政策,期望藉由数位创新之基本元素,二维、3D、四层、五轴一路往上发展,提升我国ICT产业发展能量,让臺湾在2025年成为全面数位化的国家。

 

戴尔蓝图计画(Dell Blueprints)把协助全球企业数位转型所累积的丰厚客户经验,经过戴尔全球4大研发中心与17个解决方案中心的测试与验证,将复杂的IT环境从软体定义(software-defined)、高效能运算(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数据分析(data analytics)、以及商业应用(business applications)四大面向,简化成可随时部署的工程解决方案,以及弹性化的参考架构,为客户加速创新时程、提供更好的效益、稳定性以及可扩充性、降低总拥有成本,并提供端对端完整生命週期支援。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