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秋冬季节稍不注意 就是肥胖的开始

2012-10-22

秋冬季节稍不注意 就是肥胖的开始 | 文章内置图片

 

随着秋冬季节脚步到来,天气也开始逐渐转凉,因此路上火锅及烧烤店也开始成为人潮聚集的地方,虽然经常吃可以让身体暖和,但吃多了也会将过多的热量和油脂吃下肚,容易造成肥胖,并影响全身机能循环,不只没了健康也因而导致许多慢性病出现。若您想拥有健康身体,却没有时间运动,或不知如何控制体重,不妨可以试试拥有国内外多种原物料专利的华玉斋系列产品。

 

华玉斋为国内专注于养身与美颜品牌,全系列产品均严选日、德、美、韩多国超过40项专利原料,同时与日本医学团队专业技术合作,制造过程通过食品GMP、HACCP、HALAFOOD、ISO22000等认证,研发最适合国人体质与环境的优质产品,让消费者能够拥有美丽与健康。

 

华玉斋经过多年研发的三大系列产品:引机酶、燕窝御肌樱花饮以及爱轻清,早已受到国内许多消费者肯定与信赖,引机酶内含的红蚯蚓L.R酵素能调节身体机能,促进新陈代谢,适合长时间忙碌工作的人;燕窝御肌樱花饮则保留燕窝对人体的滋补成份,辅以樱花、核酸、鱼鳞胶原蛋白等珍贵复方,协助调整体质、养颜美容,维持气色,而拥有20项国际专利的爱轻清,内含的GABA(γ-丁氨基酪酸)、仙人掌、苦橙、绿咖啡等萃取物,能促使进肠道蠕动、帮助维持消化道机能,是协助健康打底、美丽加分的首选。

 

为了让国人都可以吃的安心又健康,华玉斋全系列产品均投保富邦责任险5,000万元,而华玉斋也热心积极参与公益及环保活动,即日起只要寄回华玉斋任一产品空盒并累计十个,华玉斋便捐出一百元给慈济功德会(例如寄回一百个空盒,华玉斋便捐出1000元),除可将客户健康延伸出对社会的贡献,更为我们的地球尽一份环保心力。

 

现在国内提倡体内环保的风气盛行,但仍有许多人不敌口慾持续将油炸及垃圾食物吃下肚,也不注重身体保养及循环的调节,直到出现问题才开始了解其重要性,却已经来不及,因此我们应多加注重保养身体,同时懂得营养均衡,才能够拥有健康的身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