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桃机首办就业博览 应届生抢破头

2015-05-23

桃机首办就业博览 应届生抢破头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今日桃园国际机场第二航厦入境大厅举办航空史上首次「2015航空就业博览会」。现场包含桃园机场公司释出的工作机会之外, 华航集团、长荣集团、 昇恆昌 、 联邦快递 、国光客运、 新东阳等机场周边相关产业,以及民航局、调查局等机场公务单位共57个单位,释出超过1800个工作机会,如机师、空服员、航空管制员、仓管员、礼宾接待、维修工程师、司机员等职缺。吸引超过5千人前往谘询面试。

 

就业博览会还安排「航空产业发展论坛」由学者专家及民众探讨航空产业趋势、人才培育及创新行销等主题,场面热烈盛况空前。应届毕业的求职者张同学,与航空相关科系的三位同学,穿着正式服装前来求职,看好境外航空的发展性,锁定此次释出超过100名空服员职缺的海南航空应徵,同时也会前往现场其它徵才厂商了解航空相关职务,以利职涯规划。 外语系毕业的陈先生,对民航局塔台管制工作深感兴趣,由于语言门槛较高,求学时特别选择外语就读,此次听闻民航局释出高达36个塔台管制员工作机会,特地前来了解。

 

机场有史以来首见的航空就业博览会也获得不少公民营机构与企业共襄盛举,包括民航局飞航服务总台、调查局、机场公司、中华航空、长荣航勤、联邦快递、免税商店等共57个单位提供超过1800余个就业机会;其中以飞航服务总台飞航管制员大约70K的月薪最吸引人;不少求职者依各自的兴趣专长至心仪的企业徵才摊位洽谈并提供履歷,希望脱颖而出获得录取。

 

博览会职缺包括民航局飞航服务总台飞航管制员月薪约70K、餐饮业者储备幹部、保全人员、客服人员35K、地勤作业人员33K、航空公司营销人员、机场公司消防队员30K、地勤公司日薪制员工等数十种各类型的职缺,内容广泛且许多还附食宿交通等福利及补助。

 

华航修护工厂人资组长林仪真表示,目前释出超过100个飞机修护员的职缺,大学毕业起薪3万3仟元起、硕士3万5仟元,每月另有修护加给最高1万元,新进人员会给予六个月的完整教育训练,欢迎理工相关科系学歷,多益成绩达450水准者加入,亦欢迎无经验的社会新鲜人加入华航修护的行列。

 

交通部航政司长陈进生、机场公司总经理费鸿钧及立法委员杨丽环、陈根德、陈学圣、吕玉玲及桃园市副市长王明德等人也前往为所有的徵才单位及求职者加油打气;同时肯定桃园机场为国人创造就业机会及带动国家经济发展的贡献,此外,也期许更多青年才俊加入机场国门的服务行列,让获得Skytrax「2015全球及亚洲最佳机场服务人员」双料冠军殊荣的桃园机场更上层楼,在全世界的竞争舞台持续发光。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