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太便宜低价旅行团,小心有诈!

2015-10-28

几天发生中国游客在香港珠宝店因纠纷而被殴致死的案件,盛行于两岸三地低价旅行团的问题再度被广泛讨论。

 

太便宜低价旅行团,小心有诈!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有个号称「纯玩」北京的一日游行程,竟只需80元就全包,一天让你看遍八达岭长城、十三陵等美景,以现实去分析,根本是天方夜谭,因为光是八达岭含十三陵的门票加起来就超过这样的价格,明知其中有诈,但仍有游客抢着报名。

 

带团的导游其实也就是业务的一种,他用他一贯的话术,不让游客在车上睡觉,不断强调服务的重要及成本,也一直传递出及时行乐,出来玩不要省钱的讯息给游客,以利于他往后对于游客的推销。

 

而实际上,每个遗产景点只逗留了不到两小时,甚至有些还只是透过车窗观赏而已,接着就开始在车上听导游叙述着自己的委屈,说自己没赚钱,代理又要抽佣等,在车上推销特产时,甚至嚷嚷着谁不买试试看。接着又进了玉器店,出现的「影子团友」是低价团的常用伎俩,老闆和客人交谈,所谓的影子团友就在一旁鼓吹,说服客人购买昂贵商品。

 

说白了,低价团根本是个骗局,虽然业者手法很可恶,但购买的游客肯定也是自欺,明知一分钱一分货,便宜肯定有诈,还是为了贪小便宜而参加,不是花大钱买土产,就是坚持不买被导游气得一肚子火,甚至还有不买被殴的悲剧发生。

 

太便宜低价旅行团,小心有诈!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而这样的低价旅行团为什么还在市场上盛行呢?说到底,还不是因为人们贪小便宜的本性,当然也并非所有低价都是完全不好的,只是从他们的经验看来,在参加低价旅行团前,游客们可能要先做好心理准备,可不要败兴而归呀!

 

 

 

相关新闻看更多:一个人旅行 为爱徒步环台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