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LINE台湾大徵才 实习薪资比照正职

2015-04-04

LINE台湾大徵才 实习薪资比照正职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通讯软体LINE在台扩大招募人才,并且推出「LINE FRESH」未来之星计画,要培养大学新秀进入台湾分公司,实际参与研发、提案,和世界各地的同事们交流互动,创造广而深的实战经验。

 

LINE表示,迈入第二届的「LINE FRESH」 未来之星计划,新增了系统开发部、游戏事业部、媒体公关部三个部门,连同行销部、业务开发部、广告事业部、服务设计部共7大部门,共同徵选条件是对网路产业有高度兴趣,拥有满腔热血、专业实力及丰富创意的大学生。

 

2015年「LINE FRESH」未来之星计画将于4/3~5/3开放申请,5/17、5/24进行面试,预计将于6月初公佈徵选结果。徵选期间,LINE团队也将走入校园,分别于清华大学(4/14)、政治大学(4/17)、台湾大学(4/28)举办说明会,竭诚欢迎所有充满创意与热情的在学新秀,一起加入「LINE FRESH」体验精彩生活。

 

去年曾经参与实习的同学Jacky表示,实习过程当中让他们体验到各种职场的事情,例如参与大小会议、脑力激盪大赛,也接触到人气插画家、访问用户的使用经验等,短短两个月,他们就像获得了超浓缩学习胶囊,经歷的每一刻都是宝贵的经验

 

秉持对年轻新秀的重视与肯定,LINE台湾将持续推广「LINE FRESH」未来之星实习计画,提供比照正职之薪资待遇,以及与国际团队交流、共事,发展更宽广视野、发掘更深度潜力的机会。实习申请不限学校、不限科系,只要拥有热情、创意、清晰的观点与面对挑战的勇气,就有机会加入拥有1700万用户的LINE台湾分公司,与专业团队携手创造影响世界的观点,发掘独一无二的自我价值。

 

LINE强调,实习期间薪资待遇比照正职之外,表现优异的「未来之星」们,更有机会加入LINE台湾团队。LINE指出,未来之星计画从即日起到5月3号接受申请,并将举行笔试和面试后,预计在6月初公布徵选结果。

 

LINE台湾大徵才 实习薪资比照正职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