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十万元创业不是梦! 来台北国际连锁加盟大展就对了!

2016-09-23

2016台北国际连锁加盟暨创业大展,今天在世贸一馆登场,展览当中有数百家厂商参展,像是其中包含早餐店、饮料店以及火锅店都一起共襄盛举。而又加上景气不好,微型创业特别夯,本次加盟展也有许多十万元左右的微型创业区,降低创业门槛。

 

十万元创业不是梦! 来台北国际连锁加盟大展就对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今年的国际连锁加盟暨创业大展当中,有些业者为因应不景气,推出「微型创业」专区,加盟展店金额只需要十万元左右,不让民众有这么高的创业门槛,还可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可说是相当吸引资金不高的民众。

 

而除了「微型创业」之外,像是麦味登、拉亚汉堡以及四海游龙等店都一同参加。此外,讲到加盟大家都会想到手摇饮料业者,但民众若想加盟,庞大的加盟金是让许多民众却步的原因。对此,业者为了吸引消费者,打出搞定装潢与设备的优惠,加盟金一百万有找。知名滷味摊三顾茅滷更是祭出加盟附送摊车,还送价值五万块的造势活动,有着拓展店面的决心!

 

十万元创业不是梦! 来台北国际连锁加盟大展就对了!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有兴趣的民众可以在周末至世贸一馆参考看看!活动只到26号截止唷!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