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Costco加油站即将开幕 价格战正式开打!

2017-02-27

Costco加油站即将开幕 价格战正式开打!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知名美国大卖场好市多Costco现在除了贩售商品外,更进驻加油站市场!好市多在台湾第一家加油站将在3月2日于桃园中坜正式开幕,从本月26日起开始试营运。除此之外,好市多加油站的油品虽然是由中油提供,但好市多表示,未来正式营运将会以每公升比中油便宜3元为目标,加油站价格战正式开打!

 

Costco好市多副总经理王友玫表示,好市多加油站的油品目前已经确定是由中油提供,加油站外还特地写上「本站使用台湾中油油品」,全站採用自助加油。而至于民众最关心的油品价格,王友玫表示将採浮动制,除了参考内部定价策略外,也会以中油以及台塑化每週定价作为考量,以提供会员最好的油品价格为主。再加上加油站目前仍处试营运阶段,因此明早将会再次调整油品价格,而会员必需要到加油站后,才会知道当天最新价格。好市多为此将研拟其他方式,未来正式营运后可以让会员更方便知道最新油品价格。

 

Costco加油站即将开幕 价格战正式开打!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翻摄自网路)

 

2月26日试营运的好市多加油站公告牌价,95汽油每公升23.3元、98汽油每公升25.3元、柴油21元,相对于中油牌价每公升折让约3元。好市多方面表示,在3月2日正式开幕后,第一阶段将只提供给好市多联名卡会员使用,除了每公升的折让外,将会给予会员3%的多利金回馈。以加油1500元为例,回馈3%计算,等于每次加油就能拿到45元的回馈多利金,对于小资族来说不无小补。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