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新北市芦洲「希望城市」掀热潮 让你出门就可以搭捷运!

2016-10-04

不让通勤族搭捷运站着等车,「希望城市」让你出门就可以搭车!位于新北市芦洲的「希望城市」为捷运分购宅,与捷运共用基地,独立兴建而成的住宅大楼,捷运三个出入口全都在你家门口,让你出门就可以搭捷运,不用等车!

 

新北市芦洲「希望城市」掀热潮 让你出门就可以搭捷运!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希望城市」占地八千八百坪,为大台北地区最大的联开案,除了捷运之外,周边还有中山高、台64线、台65线与新北环快等公路经过。如此完整的交通网,也提高了整体价值。「希望城市」为北侧重划区旁的首宗建案,这样的潜力纷纷让许多人进场看屋,增加了许多商机!

 

「希望城市」共有九栋电梯大楼,各楼高20至24层,景观相当壮丽,可以看到观音山、关渡大桥以及淡水河畔,这样好的景观,同时也是让许多民众入住的原因。另外,也有住户看好低公设比,以实际坪数据换算房价,「希望城市」公设比只有27%,相较于其他捷运案的30%相比,抢先入住等于省了一两百万,这样可以真正的让坪数回归房价,又加上建商毫不手软的打造休闲设施,让民众直唿赚到!

 

新北市芦洲「希望城市」掀热潮 让你出门就可以搭捷运!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希望城市销售副主委许茂谚表示「希望城市」可售户有372户,房价打出每坪45-50万元,进场推案以来,买屋人潮持续涌入,而目前销售已经达五成,所有小坪数的房屋几乎已被预约一空。接待中心几乎在周休假日爆满,这样统计下来,单日来客数至少上看150组人,而一周来客数更突破400组,可说是相当受欢迎。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