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永庆房屋 打造房仲业网路帝国

2013-12-12

永庆房屋 打造房仲业网路帝国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选自网路)

 

现代人越来越依赖网路消费,带动了所有产业的E化,房仲业虽为较传统的产业,但因应大众的使用习惯,也拼全力发展网路服务。SARS时期,第一个发展出网路看屋的永庆房仲集团,今年在网路这块的表现也十分亮眼。今年经济部主办的「e-21金网奖」的「企业虚实整合类特别奖」由永庆房仲集团抱走,是房仲业中唯一获得金网奖的企业。

 

永庆房仲网发言人高翠屏表示,这次在激烈的竞赛中获奖,关键在于永庆房仲网持续引领房仲产业新变革,提出之创新网站经营仪表板颇具特色,有助于物件呈现及市场需求之管理。从网站经营仪表板的内容整合,由外而内,勾勒出清晰的市场需求,提供门市管理网站广告成效,自我管理物件刊登品质,并可发佈门市相关特色与服务,达到虚实整合之目的,创造消费者、门市、网站的三赢局面。

 

高翠屏补充,永庆房仲网禀持创新服务的原则,依市场与客户需求,设计符合现今竞争的网路环境所需的找房工具与管理工具,对B端(仲介)以网站经营仪表版的管理面版,搭配云端Big Data数字图表化,辅助仲介找到合适的经营方向,对于C端(消费者)而言,以打造舒适的找房环境为首要,从房产资讯的透明化丰富化,贴心的会员服务,到高度重视使用者体验,设计出独特流畅的浏览动线,创造出大中华区最便利的房产住居服务平台,成为客户圆满生活的首选伙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