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日本福冈宫崎樱花季开始

2015-03-22

日本福冈宫崎樱花季开始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日本福冈管区气象台今天宣布,福冈市的樱花开了,花开日期比往年早1天,但比去年晚3天。另外,宫崎市地方气象台也宣布,宫崎市的樱花今天开花了。


福冈管区气象台表示,今天九州北部受到高气压笼罩,气温升高,北九州大牟田市摄氏19.6度、久留米市19度、福冈18.4度,相当于4月上旬的温暖气温。


位于福冈市中央区气象台的染井吉野樱标准树今天开了5朵花,于是今天上午福冈市气象台宣布,福冈市樱花开了。


气象台表示,明天气温可能会暂时下降,但之后会出现连日回暖的情况,今后1週至10天左右,樱花将盛开。


宫崎县今天也是各地气温高的情况,宫崎市宫崎机场最高气温是摄氏24.7度,相当于5月下旬的温暖气候。


宫崎地方气象台在今天下午3时许,确认了宫崎市染井吉野樱的标准树开花逾5朵,于是宣布宫崎市樱花开了。开花日期比往年早2天,但比去年晚3天。预估,本月底至下月初,宫崎的樱花将盛开。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