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老闆我喜欢你! 辅大生披婚纱求职

2015-03-28

老闆我喜欢你! 辅大生披婚纱求职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今天下午北市艷阳高照,西门町出现一群女大学生身穿白色婚纱,吸引路人目光,原来是辅大举办「求婚宣誓」活动,求婚对象不是新郎,而是以另类手法「求职」,向头家企业主「求婚」。

 

大学毕业生面临就业压力,辅大大众传播系11位应届毕业的女大学生今午穿婚纱上街,活动负责人邱立雯表示,她们设计婚纱走秀活动,是想传达「工作就是我们最好的情人」,也强调该系学生有丰富的实习、打工经验,希望争取到更多的工作机会。

 

老闆我喜欢你! 辅大生披婚纱求职 | 文章内置图片

(图/取自网路)

辅大进修部大传系为了筹措毕展资金,邀请毕业班女学生拍摄月历,里头不乏曾上过电视节目、登上BBS表特版的青春美女,受到各界瞩目。今天再度召集11位女大生,在台北市西门町闹区举办「求婚宣誓」活动,但她们寻觅的不是情郎,而是能给予职场工作机会的企业主。

 

邱立雯等人并向企业主喊话,强调辅大大传系学生都有丰富的实习、打工经验,毕展中也呈现许多与企业合作的作品,希望能有更多工作机会。

 

大传系助理教授高泉旺表示,由于是进修部,系上2/3的学生已有工作,「下一步早就已经想好了」。他则鼓励学生继续进修、加强人脉,「不满意薪水别抱怨,要把自己垫高,看的才够远」。高泉旺表示,以大众传播业来说,未来的市场可能在中国大陆,因此他十分鼓励学生到大陆唸书、求职,去年系上就有5人考取大陆的研究所。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

文章内容若有侵权疑虑,请来信告知。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