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坐牢嗅商机 阶下囚变总裁!

2014-09-01

坐牢嗅商机 阶下囚变总裁! | 文章内置图片

 

(图片取自网路)

 

这不是逆转胜,甚么才是逆转胜!?美国1名囚犯在入狱服刑期间,意外发现狱中商机,出狱后他创业开设囚犯通讯服务公司,第一年就获利,不仅团队扩编至12人,投资者也相当看好,从阶下囚变总裁,人生完全逆转胜。

 

据报导,30岁的哈特森(Frederick Hutson)曾在空军服役,却因贩毒而被判刑51个月,但他坐牢的经歷,却成为创业的契机,如今他已经是一间公司的老闆。

 

原来在服刑期间,他一直苦思赚钱的方法,他观察周边狱友,发现许多人不满于难以和家人朋友联络,包括他在内,因为狱中没有网路的关係,所以通讯困难,连家人想寄张照片过来,有时都很难达成。

 

坐牢嗅商机 阶下囚变总裁! | 文章内置图片

 

由于狱中没有网路,没办法用电子邮件联络,哈特森也认为现代人很难用纸笔写信,于是突发奇想,出狱后设立集中各大监狱资料库的网站,将电脑或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或文字印下来寄到监狱里。

 

这个非一般人能想到的商机,果然让哈特森尝到成功的滋味,创业第一年就赚到100万美金(台币约3000万)的营收,团队也从他和布鲁克斯(Alfonzo Brooks)两个创始人扩编至12人,更有硅谷投资者愿给予200万美元投资。

 

【101创业大小事/整理报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