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创业IN选择 加入Brunch新趋势

2014-03-18

创业IN选择  加入Brunch新趋势 | 文章内置图片

在失业率不减反增的现今台湾社会,大学毕业生只有微薄的22K,就算有了工作又很可能会被上司随时批一个无薪长假。不想老是活在担心徬徨中、不想再忍受老闆的脾气,也不想再在每个月拼死拼活,只为了领那加薪无望的死薪水了吗?加盟「亚米克」,掌握自己「钱」途不用等!

 

「亚米克」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中西合併的多元化料理和老闆独门的自制酱料。因为老闆对自家产品非常讲究,所以有别于中西两种料理,老闆是将中式的餐点内改良传统再融入西式口味,最后在搭配上店家所研发的各种不同口味的独特酱料方能算是大功告成!而为了能热情的招待各个年龄层族群的客人,「亚米克」的营业时间由早到晚,中间不休息,而拉长的营业时间也能力拼更佳的翻桌率!

 

有别于一般的早餐店加盟,「亚米克」秉持的对餐饮的热情和对品质的要求,老闆坚持在自己规画好了一套完整的训练加盟计画,和详尽的配套措施之后,目前已开放加盟。除了持续开发符合市场的创意料理之外,也会有由总店配送的食材和独门酱料,老闆会帮助加盟主规划和辅助职能训练,做好开业前的十足准备,提供加盟主运用最好资源、品质兼顾的双管齐下,在一开业,就能达到最高的营运效益。

 

老闆具备了永续经营的理念,在「亚米克」的加盟总部提供了极具完善的教育训练、技术传承及商圈规划,并不定期的激盪出无限的创意料理,使「亚米克」始终定位在创意乐活的早午餐指标,让加盟主用少少的加盟金,拥抱未来大大的梦想。

 

 

亚米克早午餐

加盟专线 : 02-2769-1919

          0939-615-613

地址:台北市虎林街44之1号

FB搜寻 : 亚米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