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泼宝影像票选活动 赞出你的可爱宝贝!

2012-09-17

泼宝影像票选活动 赞出你的可爱宝贝! | 文章内置图片

 

现在随着科技发达及数位化的发展,人手一台数位相机和手机,可随时拍摄照片和影片,而身为家中父母的您,有没有在带孩子外出戏水时,为自己最爱的宝贝拍摄照片呢?趁现在有机会,建议您快点带着他穿上Splash About泼宝泳衣,然后拍摄照片或影片上传至泼宝粉丝团,只要点赞数最多,就有机会获得好礼哦!

 

来自于英国的Splash About泼宝,十分重视婴幼儿的水上运动,因此制作适合婴幼儿穿着的尿布裤,泼宝尿布裤拥有高级弹性布料所制成束口,并内搭舒适衬垫裤,除了穿的舒适之外,同时也能方便清洗。

 

而泼宝为了要让更多家长们为自己最爱的宝贝留下美好回忆,即日起至10月10日止,只要家长们将宝贝穿上泼宝泳衣玩的可爱模样拍摄成照片或影片,并分享至泼宝脸书粉丝团涂鸦墙上,同时号召您的亲朋好友们前来点赞,只要您的宝贝赞数最多,成为冠军人气王,就送给您儿童防寒游泳套装或儿童浮力泳衣!

 

您想要让最可爱的小宝贝成为明日之星吗?还是让他成为脸书上最多人认识的小朋友?不妨趁着周末假期,带着您可爱的小宝贝前往游泳池,除了感受夏日清凉,同时增进亲子感情外,也可以穿上泼宝泳衣,成为脸书上最多点赞的人气王!

 

相关活动介绍请查询泼宝脸书粉丝团专页http://www.facebook.com/SplashAbout.Taiwan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