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首页进场图片

「莓」这么了不起?好莱坞也疯狂

2012-04-24

「莓」这么了不起?好莱坞也疯狂 | 文章内置图片

 

冬天是保养修护的季节,走进药妆店,架上放着琳瑯满目的美容保健商品,种类繁多,让人不知从何选起。从大家最熟悉的胶原蛋白,玻尿酸,蜂王乳,以及维他命类等,真是让人眼花缭乱!

 

今年日本最夯的话题水果是アサイ-ベリーACAI Berry(中文翻成巴西莓)。各种巴西莓的相关产品纷纷上市,佔据了药妆店很大的架位,在各大美容杂志以及电视节目更掀起讨论热潮。

 

巴西莓(Acai berry)是一种原产于巴西亚马逊河流域的莓果,当地人称之为生命树,具备高抗氧化效果,近年来成为好莱坞巨星们的最爱-慾望城市的莎拉洁西卡派克、邬玛舒曼与慾望师奶的伊娃郎格利亚,都是巴西莓的支持者。着名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赞誉巴西莓为「青春之果」,而比佛利山庄皮肤科权威,同时也是美国知名品牌Isis艾西斯创办人的许慕真院长更将巴西莓评列为「超级抗氧食物」首选!

 

Isis艾西斯创办人许慕真院长指出,巴西莓富含三大抗氧化剂:「花青素(OPCs)」、「韖花酸(Ellagic Acid)」与「维他命E」。巴西莓所含的花青素是可可亚的5倍、小红莓的18倍,是已知可食的莓类中抗氧化能力最高的,能对抗自由基,增加肌肤的弹性与光泽,因此备受许多日本明星,名模以及美容专家的推崇;名模SHIHO、田中マヤ、美容专家小林ひろ美、知名艺人成宫宽贵都是巴西莓的爱用者!

 

 

 

许慕真院长强调,防晒与抗氧化,是皮肤保养的两大关键,皮肤之所以会出现发炎、干燥、斑点等问题,是因为组织受到自由基破坏;抗氧化剂得以减少轻微的过氧化组织伤害,帮助还原体内抗氧化系统。许慕真院长也提醒爱美的水水,将防晒与抗氧化结合,并做好保溼,慎选适合自己的保养品,才是保持皮肤年轻美丽的不二法门喔!

 

更多健康相关资讯,请参考101Dr.健康视界:http://health.101dr.com/

 

分享: